我現在也很想對我的怠惰喊暫停


不過人生是一場無法喊暫停的戰鬥啊啊


對手是不會等你說完出招必要的台詞跟擺出必要的動作之後才一邊說廢話一邊朝你攻擊的


(熱血什麼)


(順帶一提,標題的話是物理老師說的,教導排球比賽要訣XD她說了好多好經典的話)


因為無聊所以一次發兩篇(咦)


所以說阿銀好像會吃後面這篇的樣子


一邊聽能登的飄音一邊打真是讓人毛骨悚然


心情抒寫照例拿來騙點數

 


 


終究是太狹窄了


我只能窺視那線縫間的光亮


不需要離開


如果光明黑暗顛倒了就睡去吧


但我不明白


我怎能穿越那樣狹窄的縫


還跟你一起


逐漸漫開的是白天還是黑夜?


如果必須以言語交談那也不錯


至少絕對能穿越那樣的狹縫


但至少要醒著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