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上周末跟阿凜快樂地下載字體


我跟她要華康新飾藝因為我找不到


於是她用即時通傳給我


她傳來的時候檔名顯示:華康新飾藝.TTC


後來我放著給它傳,過一陣子再去看


發現傳好是傳好了,可是收到的檔變成:綜合所得稅電子結算申報繳稅系統.ink


這是怎樣囧


難道即時通會提醒人該繳稅了嗎?


不大對吧,那也不應該把別人的檔案換掉啊(重點錯誤)


真是靈異囧囧囧


於是我叫阿凜再傳一次


終於成功收到新飾藝體,呼


雖然下一個靈異事件是我把飾藝體用在社網上結果放上網路它還是變成新細明= =


新飾藝真是充滿了靈異啊(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