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明一下標題

 

因為我們化學做焰色實驗的時候

 

鍶的顏色一直陰魂不散= =

 

沾了一下鋇拿上去燒的時候,一瞬間出現漂亮的淺綠,下一刻就變回紅色的鍶= =

 

老師拚命浸鹽酸都沒用XD拿上去燒就是會出現鍶的紅色

 

大家戲稱曰鍶陰魂不散這樣XD真是驚悚

 

嘎嘎,其實我老早就該打編交會跟運動會的事情了糟糕

 

總覺得他們到最後會快樂地無疾而終(噴笑)

 

(毆飛)

 

算了那不是重點

 

反正這篇也是拿來騙點數的

 

我要趕快讓我家阿銀升天(喂)

 

他實在綠得太礙眼了

 

在學校的超高級大液晶螢幕上還是水嫩的亮綠喔

 

害我嚇壞了

 

現在愛用學校電腦中ˇ

 

跑好快不說,在白天撿豆子一整個超爽,超好撿的(毆飛)

 

簡言之,其實心情抒寫都是拿來騙點數的真的(正色)(毆飛)

 

 

我們曾不知該怎麼離開

 

那片廣闊的水域

 

溺死的只要有一個人就夠了

 

你說

 

你忘記怎麼在水底呼吸了嗎

 

溺死的只要有一個人就夠了

 

我想回應卻窒息不能回應

 

我們曾不知怎會想要離開

 

那片廣闊溫柔的水域

 

到現在依舊不知道

 

溺死的只有你嗎

 

是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