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考試後的秋後算帳(不是)


數學勉強算恢復正常(正常:大部份會算一些不會算有幾題固定丁丁)


物理非常悲傷,連上次的一半都不到(掩面奔逃)


加分之後或許會?


但還是離及格好遠


(絕望貌)


化學這次加分加爆多(噴笑)


我本來以為加個5.6分就不錯了沒想到加這麼多XD


看來老師對分數也很絕望?


那物理老師怎麼這麼沒心肝(掀桌)


加那一點點分只能說聊勝於無無無無


竟然還說大家考這麼低很驚訝=___=


地理非常悲傷,看來這次有理字的科目都棄我遠去了


看來我下次要好好用功(不要做出註定不會實現的承諾)


國文聽說也要加分?


噢噢真是令人感動啊?


這次段考是加分大作戰嗎?


早知要加分當初何必出這麼難讓人絕望啊(怒)


唯一讓我覺得聊堪慰藉的只有歷史嘎啊


我真的是自然組嗎(默)


不,八成就是因為是自然組才這麼覺得XD


就像歷史老師曰:沒有人有興趣當自然組啦


(笑)


雖然我懷疑這句話僅限於出自然組題目的歷史老師


現在對於大頭還有社網也很絕望


還有我家電腦的速度


最後大推卡爾維諾ˇ(離題完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