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來說說我明天可能會發幾科(咦)


物理數學化學英文國文



就有一種噗哈哈哈自然組你好的感覺呢(絕望貌)


更,希望我的地理能及格


前陣子去還書,歡樂地看見進了刺客後傳,於是去找(雖然那時候還不能借QQ)


看見刺客後傳3在書架上


看了一下分類書目:L20

我想曰:為啥不是L35啊,還有L20是啥類書?


於是去看分類表,發現,是兒童類書籍囧


啥鬼


這也錯得太誇張了(掀桌)


尤其是後傳1跟2都是排L35耶


好了,就姑且當成圖書館也是會丁丁的這樣(Ex:時光之輪一系列七本進2~7= =)


最近圖書館都進一些奇妙的書


不,也不是都啦


不過我看見夏娜(繼續進到第9)彩雲國(終於擺脫只有3,4的窘境補到8還9集)


另外就是某系列不能說出名字的書= =圖書館超愛進的,搞不懂有這麼多人要看嗎?


明明我就常常看到它們在書架上


噢還有進太古的盟約,我在想要不要借來看,不過還要等就是了


先把空境下看完好了


今天去借了宇宙連環圖、鳥葬之山、龍之翼


沒想到在你說喂之前被借走了,原來也有人愛卡爾維諾囧(這什麼話)


我懷疑是之前借走宇宙連環圖的人借走的


鳥葬之山看很快,夢枕貘的書一向如此(笑)


鳥葬之山拿去還的時候就順便借個惶然錄好了


挑戰第3次囧


雖然我很懷疑這本跟宇宙連環圖要在同一期間內看完會不會太刺激了


最後是龍之翼,這麼厚的重奇幻有一陣子沒看了


需要一點心理準備去翻開


我把未銀看完了,這陣子想把感想趕快寫一寫,趁著還記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