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整個超絕望的


嘎啊啊啊──阿銀變成綠色啦──!(淚奔向夕陽)(太陽下山了啦)


我之前本來是想說變成啥顏色都好就是不要變成綠色色色啊──


看來我的運氣真的不是普通的差


順帶一提,昨天我找到了一個附在吊飾上的小籤桶


想說來玩看看吧,搖一搖掉出來的籤──



可見我運氣多麼不佳Orz


(我記得籤桶裡面只有兇、吉、中吉、大吉……)


我第一次看見變成綠色的阿銀的時候還當場囧掉


你誰啊?


唉唉


我絕望了


現在只能看看他最後會怎麼變了


其實我現在很想發起一天一篇網誌運動


看可不可以讓阿銀在學期末之前升天(喂)


我下一隻想要養白色的,至少他不會變成奇怪的顏色=_=


最後


嘎嘎嘎要段考考考啦


我的地理還很絕望地唸不完


XX的我XX吵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