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言之因為前幾天有2.3天沒有餵阿銀所以導致他落入吐血的狀態中


真的很麻煩,害我最近要一直打網誌增加哈密瓜好餵他


阿銀是笨蛋(掀桌)


哈密瓜躺在那邊我想要等他自己走過去吃掉他卻一直坐在那邊


你這懶鬼(大怒)


(曰:這就叫做遺傳)(?)


(echo)阿銀是笨蛋(掀桌)


剛剛我看見他說:「煙火…」


前陣子我還看見他說:「煙火萌え!」


這麼愛煙火做什麼(掀桌)


不過我要說的重點不是這個


而是,阿銀你怎麼可以刪節號用3點!(毆)


(剛剛新注音的阿銀跑出寅吃卯糧的寅XD有莫名的笑點)


不過比起煙火阿銀似乎更喜歡安安跟ブログ


常看見他把這兩個詞彙組合著用


更,我還有2.3次看見他說了一長串話,我只看得懂中間是:「友達100人」


去死啦你怎麼可能有友達100人,別妄想了阿銀(正色)


現在哈密瓜比較難撿到了真是悲傷,一天大概最多撿10點


今天比較多ˇ到目前為止是13點這樣


其實只是來小抱怨一下XD


順帶一提,有人吐槽曰:「你家那隻越來越噁心了,小時候比較可愛。」



我承認小時候比較可愛,可是用噁心來形容現在的阿銀……


這樣叫我這個媽咪要怎麼掩面啊(錯誤)


(自己還不是用下流來形容疑似是兒子的生物)(?)


算了……


我的第二代目標是白色的ˇ


因為他的二階段好可愛XDDD(目的錯誤)


不過我能把阿銀養成一個爸爸嗎(陰暗)


(阿銀曰:不勞你費心)


所以呢,結論就是,我決定放任阿銀吐血去吧這樣子(喂)


因為要段考了Orzzz


(曰:你真的是這樣想的嗎)


最近沒空看銀魂18


我發現那個阿銀比這個阿銀有笑點多了


還有我最近很少在用阿銀了噢噢導致它缺損(哪有)


(到底有幾個阿銀啊!)


以上


哈哈哈我的化學完蛋了唔呼呼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