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選分類的時候突然覺得我定的分類還真是有夠多的XDD


我會加油的


(加油於啥)


最近在想要不要再幫小說多加一個分類,放自訂單字題


唉,我在找死啊?

 



你說我們是一樣的


一樣癒合不去的傷口


一樣令自己疼痛的眼睛


看得比較清楚的是你還是我?



我是絕對不會承認的


就算已經疼痛得進身體深處


我只是痛得什麼也看不清了


視線裡只有那純淨冷透的顏色



我們是不一樣的


但我願意望著你


僅此而已


無論是你是我


都無法要求更多了


我們的疼痛是消不去的


我和你都明白


卻不會比他更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