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我的心情寫照(錯誤)


我覺得好累XD每次天空跟無名要發一樣東西的時候我天空就要額外多發一篇XD


這樣子。


不過這樣應該也不錯,紀錄一些突發奇想的奇怪概念


搞不好可以拿來當題材XD


心情抒寫文不對題真的超棒XD


這次的內文也有點不知所云,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不懂XD(毆飛)

 


是會疼的


這行旅上滿是尖刺


你說無血可流嗎?


只不過是在血管中惶亂地竄流而已



這條路也許是太長了


我的雙腿允許自己繞經別的路途嗎?


我的腦下達了逃離的指令嗎?


我的雙眼只看得見自己



這條路也許是太長了


長到我看不見盡頭也看不見方向


長到只有我自己



但依舊是會疼的


若不留下血滴下的路徑那就只能在血管中奔流了


尖刺是可以踐踏的


只是會疼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