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運動會……後天要園遊會……


正確來說其實這兩天我負責的東西都沒有很多(笑)


雖然說沒有負責東西在成果出來的時候比較不會有那種充實的喜悅


不過看著很棒的成果其實還是會很開心。


這陣子最害我忙的其實是編交囧


想到要在多校面前去揭126這個瘡疤(喂)就超級害怕的


不過沒關係,我已經跟阿凜決定好兩個人都只講3分鐘,剩下的時間就交給韶子方了XDD


(被開山刀砍)


不然丟給友校好了(大大誤)


噢,反正就是這樣(哪樣)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不管想不想要,不管結果好不好看


其實我也滿期待能跟別的學校多多交流的:)


是說明天我要帶學妹是嗎是嗎?


感覺好驚悚喔,我覺得搞不好會變成學妹帶我(默)


畢竟我真的什麼什麼都不懂(抱頭)


對不起學妹你被分到的學姊無能ˊˋ~


希望會很忙還有能吃得很開心(喂)


畢竟明年校慶的時候我就只能HIGH化裝遊行跟班旗還有班板了……


說不定因為是三年級了所以根本HIGH不起來?那還真慘XD


三年級的東西其實都很精采XD


是因為全番精力都投注在上面嗎?


最後一提,我超愛濕婆神XD


我絕對要把照片放上來,金光閃閃的超級棒!


XDDD


接下來4天都會很忙(遠目)


我又要開始體驗「想睡覺卻因為要一直動導致身體沒有睡意疲勞都集中在眼睛以至於只有眼睛想睡覺」的狀態了嗎……


嗚呼嗟呼。


以上。呼嘎哈哈。


P.S.:最近的笑點是馮諼還有凱撒與羅馬,不定期更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