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會故意地挺直背脊,在走路或是上樓梯的時候


還會很刻意地感覺,那種脊椎用力連成一直線的感覺


挺直背脊,一直以來都是有骨氣或勇敢面對困境的象徵


那我是為了什麼挺直自己的背脊呢?


我想並不是因為我想要有骨氣或勇敢面對困境


我從來就跟那種東西無緣


那是為什麼呢?


我自己也不能明白


也許只是僅僅喜歡這種感覺而已


挺直著背脊,以為可以改善或增進些什麼


或者是對自己的一種鞭策和自覺呢?


必須做些什麼事才行,就算是在上樓梯或是走路的時候,不能無所事事


或該說,只有這種時候才能做些什麼事?


我是做不了什麼事的。


只有這時候,突然覺得就算是挺直背脊也無濟於事了。


欸,我究竟是為了什麼才會想要挺直背脊呢?


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


但也許這根本無關緊要,只是我想得太多了。


我只要繼續在想挺直背脊的時候直著腰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