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完了所以我絕望了這樣(喂)


這次他XXOO的我覺得最低的其實會是數學(蛤)


太好了我可以擺脫2類的惡夢──物理化學3.40分了(淚)


(不,應該是沒擺脫)


反正我想去撞牆了QQ


我怎麼覺得某友校之前的數學考卷還比較簡單啊……唉唉。


英文……老樣子


國文……老樣子,也許會再好一點?啊吧


物理……幸好我都猜單選題!


化學……希望老師不要都先扣個23分(淚)


歷史……我是2類的啦,嗚


數學……絕望了這樣,希望能及格


接下來還是很絕望,還要弄迎新跟專欄還有稿子


喂,阿凜我註定會拖稿了這樣(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