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昨天給我爸載經過建國路的時候,我爸突然指著一輛客運對我說


快看那司機的名字!


我轉頭一看……


噗嗤

竟然是︰


黑金鋼


我大驚,問我爸︰那是真的名字嗎?


我爸曰︰當然是啊!


真是驚人的名字= =


雖然沒圖沒真相不過我可是沒辦法放圖上來的Orz


只是真的好歡樂啊~


前幾天做了一個很丁丁的夢


好像有一些人聽我說過了


不過在這邊放上示意圖XD


跟夢裡面不完全一樣,不過大概是那個畫面


我夢到在吃火鍋,有一雙筷子夾起了白色水滴


背景中的火鍋鍋裡有一隻紅的一隻藍的水滴載浮載沉......


水滴都是最年幼剛出生的樣子


以下




不知道為什麼,本來應該是最小的白色水滴竟然是最大的……嗯……果然我的夢都不太合邏輯XD


很認真地(騙鬼)畫上了火鍋料


根本就只是一堆咖啡色的東西XD


畫出來之後異樣地喜歡XD


說到作的夢,我最近的夢都是一小段一小段的所以很難記起來~


像水滴這個也只記得這畫面忘記為什麼在吃火鍋了


好像是前天,夢到fate(笑)


夢到我自己在看fate……(打飛)


那個劇情亂奇怪一把的,出現了凜跟Archer XDDD


伊莉亞有出現一下子,那個討人厭的男主角好像也有出現一下


第三件事其實不太丁丁


以電視新聞來說算是頗正常的吧?


就是某記者報導美容方法︰


在臉上抹上左旋C粉再做雷射


記者說著說著說︰


左旋CC收……


好啦,這不丁丁啦XD


最丁丁的果然是杜正勝啊(喂)


我最忘不了的是他的書包前背跟C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