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昨天很勤勞地跑去阿凜的網誌亂晃,目的是踩hits(毆)


早上去的時候→1107


噢,還差10,好吧,可能是踩不到了......


到下午再去看看→1113


阿不然是怎樣(翻桌)


都給我差一點點啊!


後來5點多的時候吧,又重新整理一次......


哦哦!踩到了(欣喜若狂樣)


總之,就是第一次踩到hits(笑)


沒圖沒真相,所以以下附上我附註過的圖XD



請忽略我的附註XDD


順帶一提,我今天也踩到我無名的家的4400~XD


是說,阿凜好衰,一口氣被2個人踩到hits(笑)


沒關係,我的可以讓你拖XD


我了解你的辛苦(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