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阿凜點到的問卷

 

是說真是有夠歡樂的啦XD

 

最近填的這兩份問卷都很棒,題目都很不錯^^

 

基於問題很少的份上

 

我就手賤來寫個三種版本吧(喂)

一、阿銀(水滴)
【01】醒來的時候15cm的阿銀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抓起來.驚呼:"好可愛阿銀好可愛!!!"順便證實抓起來的觸感是不是真的像想像中一樣軟(爆)

 

【02】你會養15cm的阿銀嗎?

 

阿銀本來就是我養的(挺)

 

(阿銀OS:最好是有盡到養的責任)

 

【03】15cm的阿銀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水滴不是都吃網誌的嘛......

 

把網誌印下來塞給它?還是撕字典?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一定要給它吃整篇內容都是"我愛媽咪"的網誌!(毆)

 

話又說回來,阿銀是從哪裡學來我肚子餓了這句話?囧

 

【04】15cm的阿銀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原來水滴需要上廁所!(大驚失色樣)

 

(沉默10秒)

 

洗手台給你,阿銀,媽咪不會偷看......(被打爆)

 

【05】15cm的阿銀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好啊,跟媽咪一起洗(開心樣)

 

啊!阿銀不要走!

 

唉呀,幸好太大隻流不進排水孔(爆)

 

【06】第一次跟15cm的阿銀約會!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水滴會在乎想去哪裡嗎囧

 

好吧阿銀我們一起去吃甜食

 

去五角冰舖好了,把它提供的煉乳用光(喂)

 

【07】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15cm的阿銀你會怎麼樣?

 

到處炫耀:"這是我家阿銀喔哇哈哈~!!"

 

然後被打爆,導致阿銀必須去找新的主人(誤)

 

二、兒子(無姓名)(眾毆)
【01】醒來的時候15cm的兒子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姆指正太?(被打爆)

 

兒子說:"我比中指還要高好不好!"

 

噢,好,對不起......(重點是這個嗎!)

 

兒子好可愛(摸頭)

 

兒子:"好痛!"

 

(母子八點檔演夠了沒!)(被推下場)

 

【02】你會養15cm的兒子嗎?

 

當然~因為他是我兒子!

 

兒子:"說真的,聽見這樣的保證,我的前途堪慮......"

 

兒子你是新八啊!做什麼吐槽我!

 

【03】15cm的兒子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來,一盒脆笛酥......(不知道為什麼下意識想到這甜食囧)

 

兒子:"吃不完啦!"

 

不然一條羊羹......

 

兒子:"莫名奇妙!"

 

【04】15cm的兒子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洗手台......媽咪不會偷看你的(認真)

 

更正,是看不見(打爆)

 

兒子:"這台詞有點似曾相識......"

 

【05】15cm的兒子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要不要牛奶浴?

 

兒子:"不要!好噁心!"

 

這樣會長不高......

 

兒子:"去死吧!"

 

好啦,來,沖個蓮蓬頭......

 

兒子:'"噗喔!"(內傷樣)( 因為水柱太強XD)

 

(好驚悚的家庭劇)

 

【06】第一次跟15cm的兒子約會!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我們去五角冰舖......

 

兒子:"夠了!"

 

好吧,不然我們來放風箏......

 

15公分的風箏不知道放不放得起來......

 

兒子:"救命!"

 

【07】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15cm的兒子你會怎麼樣?

 

拿去到處獻寶,被兒子打爆,然後兒子就跑去找他的另一半(不對吧!)

 

三、連拔(應阿凜要求)(喂)
【01】醒來的時候15cm的連拔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嚇!(大驚失色樣)

 

你誰啊?我什麼都沒看見(掩面)

 

【02】你會養15cm的連拔嗎?

 

丟到花圃給她自生自滅......不對!這樣花圃的花會全部被連根拔起或被毒死.....(毆)

 

那......(勉為其難樣)就住在我房間吧

 

(天音:花圃都比房間裡好)

 

【03】15cm的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倒肥料給她......(毆)

 

拿白堊學姊的畫在她面前晃一晃當精神食糧......(喂)

 

【04】15cm的連拔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自己解決(冷漠樣)

 

那不然洗手台......

 

洗手台:"夠了!"

 

【05】15cm的連拔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拿澆水器......

 

【06】第一次跟15cm的連拔約會!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兩人:做什麼出去約會啊!

 

(繼續一起宅在家裡XD)

 

【07】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15cm的連拔你會怎麼樣?

 

這樣她就有理由不改社作跟上學姊課了(大驚)

 

不行,快變回來(搖)

 

崔雅,來幫忙!不然你的工作量也會增加!

 

(崔雅:何?)

 

【08】請點3個你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隨便啦~不然就挑糞跟荔枝好啦~

 

想寫的跟我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