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因為這問卷內容實在太歡樂了所以就從阿凜那邊偷來寫XDD


是說內容其實不是太腐......(最好XD)


不過還是請慎入=v=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填問卷填得這麼有效率


一弄來就馬上寫......


是說過一陣子再來寫不知道想法會不會改變XDDD

愛子養成問卷
1.首先,為妳兒子取個名字吧?


噢,隨便啦(毆)我好討厭想名字


不然叫阿銀好了(打飛)


2.讓我們先來訂定養育方針,妳希望培育的兒子類型是?(像是冷酷型、王子型、可愛型……)


可愛型或美人型ˇ


帥哥也可以(正經)


3.;再來是期許,希望自己的兒子將來能成為攻還是受?(要娶還是要嫁?或者是私吞了吧XD)


攻受都可以啦……


受的話希望是強氣受或天然受XD


攻的話除了鬼畜攻什麼都好=v=(講究什麼啊!)


4.送子鳥把兒子送來了喔喔(被打),外表和妳理想的類型一樣喔。對於這位初次來到家裡的12歲少年,妳有什麼話要先叮嚀他的呢?


請先做好自立更生的準備(被巴)


5.親子的感情要交流!想做給兒子吃的拿手菜是什麼呢?


我不會做菜(黯)


買甜食吧我想


6.「呸--!>3<(0.1秒)」兒子賭氣不肯吃,該怎麼做?


(大樂)那媽咪我吃掉了~(毆)


這樣也不用擔心兒子會蛀牙了……


7.看電視的時候不知為何提到SM,兒子向妳發問,該怎麼跟他解釋呢?


那是一種要是有人讓你經歷他就等著去死的事情(微笑)


8.睡午覺前要先講故事,「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故事書、「大辭海」字典、「死亡筆記本」漫畫、「大豆新婚愛記事」同人誌跟「老大的男人♡」BL小說妳會選哪一本朗讀呢?


大辭海……兒子你敢給我寫錯字就死定了(被打爆)


9.小孩子天真無邪的睡臉像天使般毫無防備,凝視良久妳會想親他的哪裡呢?(羞)


凝視良久……我也好想睡.....


10.兒子主動幫忙做家事,可是吸塵器一揮將電視機敲破了,面對無助的他還有無言的電視機該怎麼做呢?


電視機換一台好了,然後把吸塵器打爆以免悲劇重演(不對吧)


11.兒子洗澡是要讓他自己洗,還是不放心的陪著他幫他洗?


12歲了當然自己洗啊= =


12.「晚上要和媽媽一起睡!」兒子用非刻意的由下往上視角輕輕拉扯著妳的衣角,和自己理想化的兒子一起共枕而眠,晚上妳睡得著嗎!終於要犯罪了嗎?


我應該會比兒子早睡著= =


不然就是看著他想著以後他會被什麼樣的人帶走(喂)


13.「我最喜歡媽媽了!長大後我要娶媽媽喔。」長大後還難得向妳撒嬌的兒子這麼說,是該答應他還是要他去尋找自己真正的幸福呢?


孩子是健忘的......就先答應他吧(喂)


14.母親節到了,兒子會送你什麼?


先跟兒子說自己想要的甜食吧……


15.兒子長大了就讀男校,希望他能參加什麼社團?


暴力一點的(正經)


具有破壞力比較萌(什麼鬼)


16.聽說隔壁的女校有不少人暗戀他!面對帶著一大袋情書跟手工餅乾回來的兒子妳會怎麼做?


情書背面有空白留下來當計算紙,沒有回收


餅乾一起吃掉……


17.在外出的途中發現放學準備回家的兒子被附近的不良少年纏上了,接下來會?


欣慰地看著兒子用學了很久的空手道或跆拳道打爆敵人……


18.兒子為了成績對妳撒了謊!發現他終於長大了……不對!說謊還是不對的,該怎麼教育他呢?


成績……只要及格就好


沒有及格……呃……下次及格就好?


(標準寬鬆的媽咪XD)


19.請對妳心愛的兒子說一句話。


媽咪真的是很愛你的(正經)


20.次にまわす人。請傳給想要傳的人吧。


隨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