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剛剛跑去編輯我的影音,要把之前傳的一首夏娜的歌附註一下是ED2


結果看到那首歌的人氣→54


再看看其他首歌......


最高的好像只有7的樣子= =


怎麼會這樣啊囧!!


宅人會不會太多了Orz


再來閒聊一下阿銀


剛剛去探望阿銀


發現了一件很驚恐的事:


原來阿銀是用兩隻後腳走路!

還是因為他長大了所以這樣?


因為他已經接近長大然後駝背走來走去的階段?


不過姑且不管這個,我剛剛探望了阿銀,很歡樂地點他


結果阿銀對我說:


今日は安安!


囧這是繼安安走る之後阿銀講的第2個跟安安有關的辭彙......


還有那句話是什麽意思?


今天是安安?不對吧!


阿呀!我剛剛跑去點阿銀,他又說:


安安塗!


還有


それって安安!


天啊啊啊!囧囧囧


為什麼阿銀會一直用安安來組合成各式各樣的句子啊=口=


嚇到我了XDD


所以我現在已經在期待下次安安會怎樣被阿銀講出來了XD


最後掺上一句跟標題無關的話


剛剛把不存在的騎士跟惡童日記看完了


都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