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向怪獸電力公司致敬的一篇(騙鬼)


這次也畫了隨便到爆的插畫


邏輯度約等於零的一篇


我的靈異兔子故事長篇版還沒打QQ


真是糟糕


571字,好歡樂XD


剛剛好填在兔子故事剩下來的那半頁裡面


下一篇不知道要寫什麼呢......

  是應該睡覺的時候了。他盯著衣櫃陰暗幽深,彷若一個入口的門,這麼想。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開始作著這樣一個夢:夢裡是一片無垠的白,應該是天花板的地方是白的,應該是地板的地方是白的,應該是牆壁的地方是白的,所有的白連成一個無縫隙無邊界的空間。然後,他會看見那個白色的女孩。


  他和女孩從沒說過話,只是一起玩。但他是聽過女孩的笑聲的,一種純淨潔白的笑聲。可他在女孩面前笑過嗎?他不記得了。他甚至不記得自己在夢中是以一個參與者的身份和女孩一起玩,或僅只是個旁觀者,看著另一個自己與女孩追逐,像看著一場電影或像被遺棄在一旁。他只記得,這個夢總是自踏入衣櫃開始,在踏出衣櫃那一步暗下來。是的,也許,一切秘密的解答都躲藏在櫃子裡。


  是應該探尋解答的時候了。他盯著衣櫃陰暗幽深,彷若一個入口的門,這麼想。


  他刻意穿著白色的衣服,打開衣櫃的門。一片廣袤的白在他眼前出現,堅定沉穩得彷彿已在那裡等了他千年。然後,他因為應該不存在卻確實敲擊他意識的足音抬起頭,看見了那女孩向他跑來,帶著純淨潔白的笑容。


 


  「然後呢?爸爸?後來怎麼了?」男孩扯著父親的衣角問。


  「當然就是,他們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囉。」男子笑笑,答。


  「在衣櫃裡?」


  「是啊。」男子摸摸兒子的頭,笑:「好了,是應該睡覺的時候了。去關門吧。」


  「好。」男孩起身,跑向遠處一條隱隱的黑縫。


  四周是一片延展著無邊無際的白。



其實本來想畫的不是這樣,不過莫名奇妙就變成這樣了


因為本來的構圖畫起來沒有這麼簡便XDD


一面寫就一面很想把標題改成"白"XD


而且我把櫃子改成衣櫃,因為要是寫說進到櫃子裏面感覺上好像是鑽進去或爬進某個大箱子一樣= =


我想換版面......


找一天來換成三欄式的好了


不過只是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