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無名的網誌不知道為啥突然當掉了


所以先來這邊打


順便一提,我家阿銀元氣回復了~好歡樂啊(喜極而泣)


之前聽阿凜埋怨說要出差的事,於是乎今天去找她問清楚


阿凜曰:明天我們要去五福國中,早上,可能會去整個上午,要先去跟老師說一聲


於是我第3節下課跑去找老師結果他不在


失望地走回教室,就在我跟連拔經由空中走廊準備回到教學大樓的時候連拔下意識地跟某個穿短褲的男子問好......


然後她突然大叫:咦耶?老師?


我囧了,原來那個戴著墨鏡背著包包穿T-shirt短褲的人是我們導師......囧

於是乎我跟他語無倫次地解釋明天我要出差的事情,後來還被連拔恥笑,去


結果剛開電腦不久,還在阿凜的blog的cbox問她不用帶書那帶書包要做啥之後......


回到我的網誌就看到了令人驚恐的留言......


蝦密!出差時間改到禮拜四啦?哩咧......


那我跑來跑去驚嚇不已(?)是為了什麼啊......


有種很丁丁的感覺


一定是因為營隊的時候學到了丁丁的手勢的關係......


丁丁!


P.S.想學丁丁手勢的可以來找我(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