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隊第2天晚上勤奮(誤)寫出來的

 

其實沒什麼意義的一篇,只是一直重複幾句話,跟蒹葭一樣

 

歡樂的302字XD超短篇又重回懷抱啦XDDD

 

這次隨意畫了張插圖,發現全黑白的感覺異樣地棒囧

 

當然不是因為我的畫技佳

 

營隊第一天晚上寫的是109個字的

 

到現在遲遲不敢po......

 

因為有我最不不不擅長的閃光戲XDD

 

以下。

你說:「得先把竊聽者找出來才行。」於是便拿著一把尖利且亮晃晃的菜刀走來走去。

噓噓噓,我什麼都沒看見,什麼也沒有。噓噓噓,是的,我並沒有看見一雙貓的耳朵;噓噓噓,因為貓是不能殺的。

「沒有什麼是不能殺的。」你不耐煩地答:「沒有什麼是不能殺的。」於是便拿著一把尖利且亮晃晃的菜刀向我走來。

「可是我什麼也沒看見。」噓噓噓,是的,我並沒有看見一雙貓的耳朵;噓噓噓,因為貓是不能殺的。

於是你說:「得先把竊聽者找出來才行。」於是便拿著一把尖利且亮晃晃的菜刀走來走去。

噓噓噓,是的,我什麼也沒看見,什麼也沒有,我並沒有看見一雙貓的耳朵。

噓噓噓,是的,因為貓是不能殺的,所以你也什麼都沒看見。



儘管那雙貓的耳朵就在我的頭上。



上面那張我畫得很開心

 

有一種相當微妙的感覺

 

不過左邊那隻手根本就在亂畫XD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貓耳就堅持要畫那樣的髮型XD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想到這篇= =

 

本來是想到第一句而已,後來是第2句,然後整個簡短沒內容的故事就這樣跑出來了= =

 

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到貓是不能殺的這句(笑)

 

整篇文就一直在重複幾句話混過去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