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阿凜評為"一分鐘的無聲果然是拿來寫睡覺"的一篇囧

想知道為什麼請去看阿凜凜自己的"一分鐘的無聲"XD

我討厭死寫景了,可是又只能寫景來敷衍過那一分鐘的無聲XD

前面步調緩慢後面結束爆快的一篇XD

那是一個陽光熾烈的下午,空氣彷彿也跟身上一樣流淌著汗水,濃濃地充斥在每一縫空隙裡。

 

所幸還有風,並非微微地近乎不能察覺的那種,而是飛快掠過足以掀起衣角獵獵作響的風。

 

御清坐在樹蔭中,一束溜過葉間縫隙的陽光化成一塊金色的圓,默默地降落在她環膝的前臂。

 

御清纖細的手指輕輕拍打著光點,有些迷茫的雙眼望著草地。

 

也許她的焦點在那枝突出草地,輕輕搖曳的穗狀花上;也許她眼裡滿是草地那片綠;也許她看見的什麼都沒進入腦中,因為她只是在發呆。

 

草地的綠是黯淡的,但突然像光推開影又或影推開光一樣,金色的陽光緩緩延展開來;片刻,又宛若日落,暗灰色悄悄溶入草地並前行,掩去了陽光。

 

御清繼續發呆,並側耳傾聽身旁璃珞輕緩的呼吸聲,懶洋洋地在心中默數:……十七、十八、十九、二十……。

 

數到二十後,御清將手輕輕放在璃珞的額頭上,於是光點掉落在她另一隻手的手背上。

 

盯著璃珞,御清臉上難得出現需要用力牽動嘴角的大大微笑,手指輕輕顫動了一下。

 

 

 

「!」

 

璃珞猛地坐起身,以手按住額頭,瞪大眼睛望向御清,張大嘴巴,好像想說什麼又好像只是在亂動嘴巴,一點聲音也沒發出來。

 

「午休結束了喔,小珞。」御清慵懶地笑,看起來彷彿剛睡醒的是她。

 

「我還沒睡著你就把我叫醒!」璃珞好不容易發出聲音,氣急敗壞地怒吼。

 

天曉得有個午睡對他來說簡直是個奇蹟,現在竟然就這樣被弄醒,現在就算是在這樣涼爽有風的環境下他也再沒有睡意了。

 

「有啊,你睡了一分鐘喔,我答應你要安靜一分鐘讓你睡覺的。」

 

「啊?什麼時候說的?」璃珞覺得莫名奇妙,如果她有說只讓自己睡一分鐘的話自己一定會大聲反對,可是自己卻一點印象也沒有。

 

「喔,在你睡著之後不久我在心裡對自己說的啊。」

 

「──混帳!!」
++++++++++++++++
其實御清的年紀比較小,不過她完全不在意這樣以下犯上

小安安說她一分鐘的無聲想寫感性的東西,放棄吧

要從善如流啊(啥鬼)

其實本來我這篇想寫閃光戲,可是我不會寫閃光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