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打出來"的
其實第一篇寫出來的是16.還記得嗎?拿來當作文小故事的題目(笑)不過還要再修

這篇其實沒有打稿(笑)

直接在鍵盤上敲

為什麼我敢這麼找死?

因為這篇內容跟標題的涵義一樣(廢話)循著聲音走(有講跟沒有一樣)

整篇由對話構成

我很喜歡打對話XD

因為這個idea使我省去寫稿的時間(毆)

本來是想說可以打多一點,不過到最後包括標點差一點到1000字而已=v=

這篇之前在無名有個活動,就是猜裡面講過話的有幾個人

只有小安安好乖地貫徹始終看完了

所以給她參加獎XDD

其實我覺得我自己如果不是作者也撐不下去的XD

小安安好強啊~

 



「說真的,看到你們本人之後,才知道有多不像雙胞胎呢。」






「這是件好事。」




「小托好過分喔,這哪裡是好事啊?」




「不要這樣叫我。」




「這樣有什麼不好嗎?這不是哥哥愛的表現嗎?」




「對嘛,小托你看緋羽說得多有道理。」




「不要這樣叫我。」




「嗯──這樣叫到底哪裡不好啊維爾傑?」




「我也不知道耶。」




「你知道嗎小凜?」




「扯到我做什麼!還有為什麼要這樣叫我!」




「哦?緋凜跟小托說了一樣的話呢。」




「說不定小凜跟小托比較像雙胞胎喔,這樣的話我不就變成小托的姊姊了?嘻嘻,感覺好好玩喔。」




「哪裡好玩了!有你這樣的姊姊可是三生不幸。」




「哎呀,小凜你怎麼這樣說話?哥,小凜好兇喔。」




「他只是害羞而已,別擔心。」




「哥!」




「哦──原來小凜只是害羞啊……嘻嘻,我知道了。」




「那這樣說起來,原來小托也只是害羞囉?太好了!」




「不,沒有這回事。也不好。」




「我都知道啦,不必再說了。雖然我們外表跟個性都很不一樣,不過我們還是血脈相連的雙胞胎,哥哥我都知道你在想什麼所以就不必再害羞了。」




「就跟你說過不是那樣。比起外表跟個性,我寧願血緣跟你更加不同。」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不會是王子囉,托爾菲。」




「……那無所謂。」




「你看起來有所謂呢。」




「朵兒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懂耶,所以你覺得小凜跟小托像不像雙胞胎啊?」




「呃──我只能說不予置評囉。」




「跟你說過不要這樣叫我了!混帳!」




「啊呀?朵兒沒意見唷?不然來問問御清姊姊好了,御清姊姊──哎呀?睡著了?」




「師父已經睡著很久了呢。」




「咦耶?很久了?多久了?」




「她吃飽就睡了。」




「那位『雙生』姊姊好像常常在睡覺呢。」




「這是師父的體質問題,習慣了就好。」




「既然御清姊姊在睡覺,那──葛夏你來當她的代言人好了,你覺得小凜跟小托像雙胞胎嗎?」




「我不是她的代言人。」



 



「咦耶?不是嗎?可是御清姊姊很寵你呢,她可是把你當成兒子一樣唷。」




「才怪。」




「噗嗤。」




「好啦,不要瞪我,葛夏。我承認師父確實是對你稍微差了一點點點……」




「……」




「好嘛,不用害羞啊葛夏,大家都知道御清姊姊就像是你第二個媽媽一樣嘛。」




「喂!」




「咦耶?怎麼了嗎?小──




「她不是我媽!!!」




「哦哦──葛夏暴走了耶,好好玩喔,嘻嘻。」




「哪裡好玩了你這個混帳──!」




「就當作飯後運動也不錯嘛,小凜幹麼這麼緊張兮兮的。」




「不需要!還有不是叫你不要這樣叫──唉唷!」




「小心點,不要分神以免受傷喔,小凜。」




「哥──!」
++++++++++++++++++
其實當初小安安猜8個猜錯了(笑)

她還大驚地說:什麼?天縱英才(她用了類似的成語)的我怎麼可能會猜錯?

你能看完就很強了啦小安安(揮)

而且正確答案是7個其實也差沒多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