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澄清~這篇純粹是因為我這手笨的人在練兩步上籃練到火大想出來的XD


不過現在覺得兩步上籃是好東西(?)


其實是滿無聊的一篇=v=相當OP

我恨透了上籃時球由下往上砸到籃框再狠狠彈回來。


這總讓呆愣在底下的我得雙腳釘在原地接球,接住倏地向我砸來,力勁的球。


總必須在接到球時一扭,手順勢被拉向後,讓我極端不悅。


因為不假思索以更大力道打回來的球就好像是連考慮一瞬間都沒有地不被接受。


像被這世界狠狠拒絕。


真的是,很糟糕的感覺。


真的是,上籃練久了,總會絕望地覺得整個世界都不屑自己,令我既氣又無能為力。



不過……我閉上眼睛,再睜開。


幹嘛想這麼多呢,不過就只是上籃不進嘛,不過是在練個兩步上籃而已嘛。


我站起身,拿起球,開始運著球跑向前。


右腳、左腳、嘿!


球又再度狠狠彈回來,我伸手去接,球卻只是用力擦過指尖落向地上。


「噗嗞。」


糟糕……球髒了。


該怎麼辦?


媽媽的頭壞掉了,爸爸的頭又太大了……


那就妹妹的吧。


我轉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