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之後終於這分類又有新的文章XD


誰可以幫我弄到這首地獄少女的OP啦~


本來我有,還傳到網路上,結果後來重灌就都跟我說再見了(掩面)

有點複雜的玩意兒,不過簡單來說跟很久之前的QUaT很像。


就是把一首歌的歌詞拆成好幾個部份,每個部份寫一篇文,文裡頭要有那句歌詞~


不過基本上不會完全一樣,大概像而已啦


我是照電視上OP的長度跟中翻歌詞來寫的。


以下,貼歌詞:


顛簸的蝴蝶早晚飛向光明


在鏡中與你剪頭髮


上課時走廊的腳步聲迴響


沾上淅瀝不絕的雨聲


感覺的形相奪目


化為甜美的花.惡毒的果


那天跟今天一樣下著雨


心想把天空與天空連起來


In this Craziness, Uncertainty(在這變幻無常的瘋狂中)


各人有自己的心意


我們被遺棄在哪裡呢?


In this Craziness, You gave me life(在這瘋狂中,你給了我生命)


那一份心意


我們能保守到哪裡?


預計寫8~10篇,已經有7篇是想好的XD不過啥時打出來又是另一回事。


1.陽光


2.剪頭髮


3.蛹


4.紅


5.蟲師 暗香


6.天空


7.倒影


8.無神論者


07/7/19補敘
目前已經把暗香寫完了不過因為字數太多懶得打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