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9/30
欸……


考慮要不要再把這系列拿出來寫完……我在找什麼死啊……

(2)我不小心
……


……


在意 說不出口


 


還不是感慨漸漸看不清的未來


捉摸不定卻是我可有可無的心態


越想隱藏期待 卻越顯得無奈


全部 都想丟開



有時候刮著風


有時候下著雨


我的世界 習慣性壞天氣


裝作不為所動 失落卻沒停過


但我 這般投入究竟演給誰看


 


有時候刮著風


有時候下著雨


我的感情 習慣性停滯期


生活走走停停 熱度反覆不定


也許 只是隨著自己高興而已


 


我也很喜歡這段~因為真的有一種把不可言喻的事通通說出來的感覺。


非常難形容的情緒,卻就這樣被他們輕易地化為文字。


我想這也是我喜歡Tizzy Bac的原因之一吧。


其實一開始我是被他們熱鬧華麗「好像」很快樂的曲風給騙了(笑)專輯買回來以後才發現歌詞也很有深度。


有時候自己心裡面有一些在意的事,怎樣也說不出來,明明事後回想起來是一些說出來應該沒什麼困難的事,卻只能事後在心中一遍又一遍覆頌,想著一些於事無補的怨嘆。


有時候也會自命清高地想些太過幸福的煩惱,但其實會真正造成這些煩惱的,是自己,什麼都不想做,消極的自己。而想要瀟灑地丟開一切,什麼都不要想,卻丟不掉糟糕的自己。


也許我只是,在試著選一個能最輕鬆最隨性的方式活下去而已,不過,這句話並不是讚美。


在這個愚蠢又愛自憐的青春期,常莫名地裝憂鬱,又或自以為可憐地掩藏壞心情,卻,什麼人也不會發現注意。


這樣的心情被寫出來後,才赤裸裸地感到心痛或哀傷吧。


07/9/30
原來我的想法一直都沒變嗎?


還是,因為我依舊停滯在這個同時被迫長大和被擠壓在不懂事裡的時期中?


 


早過了沉溺風花雪月青澀年紀


經歷過 明白愛情不能成為唯一


所以收拾心緒 設定完美距離


過火 卻來不及


 


盡了力 愛人到底


卻終究一個人要守著自己


有承諾 耳邊經過


卻怎麼填不滿我心底空洞



雖然歌詞裡面寫著早就過了風花雪月的年紀,但我卻覺得整張專輯的歌詞看下來卻有很多像是在寫自己的想法。


可是我卻無能像他們一樣精準寫下這個憋扭的時期,也許看過聽過這整張專輯,我真正需要的,是去追夢的決心能力和耐心。


07/9/30
我一直都無能為力。


不管是對什麼事。


我懂,可是我做不到,僅此而已。


我只是有時候不想讓自己看起來或感覺很幸福而已。


我的心裡有洞嗎?


那裡是一片實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