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29
是說看到這麼久以前的東西都開始覺得有點礙眼了耶XD


就是標點符號的部份……


不過還是推Tizzy Bac XD考慮要不要買第一張專輯中……可是他們好像要出第三張專輯了啊=口=

啊啊~話說我前幾天去買了Tizzy Bac的「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說過了嗎?)


雖然名字長得有點囉唣……不過真的粉不錯~推推。


不過因為不太主流所以聽過的人可能有點少吧XD


個人是認為第2張專輯比較好聽(就是我買的這張)


我翻了一下歌詞有的真的寫的很不錯……


所以來擷取一些跟大家分享囉~^^


(1)Sideshow Bob(直接翻譯→穿插表演 鮑伯?XDDD)


不是有話不說


是有些痛處只能微笑以對


現在過得不錯


只是有些夢想遺失了


 


總覺得好像寫出了一些自己心中的想法……


有些痛處藏在心中偶爾還能微笑以對,說出來呢不知道是療傷還是再插上一刀。


不管是哪一項,都總是得,帶著一點點淚說完。


說完以後總好像後悔起來是不是應該放在心底就好,因為那並不是聽話的人切身之痛,不能像我一樣帶疤似地記住。


而為了一些事,不得不放下夢想,因為不想改變不錯的生活,義無反顧地那樣投入。


「沒有夢想也是可以活的」之類告誡自己的話,本身也是使夢想漏出去的一個破洞吧。


07/9/29
僅只是不想長大而已。也許長大也是使夢想消失的一條路啊。


我現在才覺得,對痛處微笑以對也許不是釋懷或妥協,而是逃避。


害怕說出來就會血淋淋地揭開它使自己痛不欲生甚至哭喊嘶嚎,所以選擇靜靜地望著它,嘴角的上揚只是為了不讓人窺見或發現自己的恐懼。


 


當排練記憶花了太多時間


自我會變得透明


這故事讓我傻了眼


開始結束都在一瞬間


當排練記憶花了太多時間


自我會變得透明


你怎麼一溜煙就逃得遠


又剩我一個人要做結尾


 


這幾句並不是寫出我的想法啦~


只是覺得讀起來頗心酸而已。


尤其是最後2句~



07/9/29
付出這麼多努力,連自己都要欺騙似地搬弄記憶,卻發現自己根本就被遠遠地拋在一邊。


只能呆著,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是追你不回的,只能連自己都想流淚地留下來望著這一切殘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