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除了OP及交代不清的劇情跟中間那段肉塊的部分我都覺得還可以(這樣講起來根本就沒啥好的了嘛!)


其實我覺得比較奇怪的是明明跟前一篇差沒幾天打為什麼我那時候突然開竅標點用全形XD


雖然刪節號還是用錯了,所以有改


曲曲線就沒改了,不然本來想改成破折號(是的我想起來它叫什麼了!)


ㄉㄜ˙也沒有改,管它的


我真的好想把肉塊的部份改掉喔(滾)


就算現在我還是料理白癡看了還是覺得好丟臉(掩面)

蓮蓬頭的水嘩啦啦地流下。


流過她的髮梢,流下她的肩、臂、腰……


最後流進排水孔裡。



「呸呸呸~!」她狠狠吐出不小心流進她嘴裡的一滴自來水。


但氯的味道還是在她口中散了開來,讓她作嘔。


「噁心,不洗了。」她恨恨地胡亂擦擦身體,套上衣服踏出霧茫茫的浴室。


「反應幹嘛那麼激烈呀。」她腦裡響起一個似笑非笑的男聲。


「要你管。」她冷冷的答,順手從廚房桌上抓起一包已退冰,浸在血水裡的肉塊,走向客廳。


她拉開椅子坐了下來,從稍嫌凌亂的桌上,拖了一個飲料壺到面前。


但壺裡裝的並不太像飲料,而是一種暗紅色的液體。


她毫不猶豫的抓起袋內一塊肉,雙手像擰毛巾那樣將血汁擠出,滴進拿開蓋子的壺中,輕輕發出滴答聲。


「你不怕血腥味嗎?」那聲音又再度響起,在她腦中。


「跟你說過幾遍了,就不怕啊。」她不耐的答:「更何況,怕還是要這麼做。」


「可以用那個叫果汁機的玩意啊。」


「開什麼玩笑!我可不想弄髒我的果汁機。」她翻了個白眼,略些激動的答,手也稍加重了力道。


「弄髒自己的手就無所謂?」那聲音裡的笑意益發明顯,雖不知他在好笑什麼。


「不要管這麼多好不好?反正都快一個禮拜了,要換方式也不會等到現在。」


她沒好氣的說著,手一揮,將擠乾的肉塊丟入地上一個水桶中,發出啪的一聲。


「我只是好奇居然會有人討厭氯的味道更勝於血腥味。」


「……你好奇你的去吧。」



其實她小時候是極怕血的。


還記得有一次和鄰居小孩玩時,那小孩不小心摔了一跤,膝蓋破皮而擦出了點血跡。


那小孩還沒來得及哭出來,她就先昏了過去,不過是那一點連抹也抹不起來的血啊。


可她的反應就是這樣劇烈,連聞到一點血腥味她的喉頭都一陣癢,有嘔吐的衝動。


但這樣的症狀隨著她長大也就慢慢的淡了,畢竟是個女孩,總要習慣的。


取而代之的,她所厭惡的氣味換成了氯氣,所以她絕不去游泳池,總怕說不定會昏倒在那兒。


她總覺得,好像,得靠厭恨什麼氣味她才活的下去。



「好啦,總共這麼多,總該夠了吧。」她如釋重負的笑:「我的冰箱終於可以空下來了。」


那聲音也笑著:「真是辛苦了,謝謝你幫我收集這麼多血,還先讓我寄住在你身體裡。」


「這是我該負起的一半責任,就不必客套啦。我只希望你離開後我可以恢復原本的生活,就這樣。」


她用粗針刺了一下手指,笑:「哪,最後一滴。」


血緩緩滴落,滴進一鍋血中。


「再見。」


她聽見那聲音說,然後就眼前一黑,不省人事了。


「讓你恢復遇到我之前原本的生活,是我的承諾,對吧。要保重喔。」



「咳咳咳~!!」


她用力的咳著,彷彿想把剛剛不小心吞下去的一小口自來水給咳出來,哪怕是混著血絲的,也好。


因為她實在無法忍受。


雖然不知爲何,但比起氯的氣味,她還比較喜歡,甚至習慣,血腥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