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bs2一直斷線我火大了,上次發個版的文章中途斷線,這次逛音樂又斷線= =

最近午餐都要自己去外面吃好煩惱(這痛跳好大) 

下午上完課回家坐在床上讀愛麗絲夢遊仙境,因為覺得自己英文嚴重退化,讀一讀覺得很煩就倒在床上,睡著了XD

好忙,不過是自找的(摀臉)

不要再唱衰我了,我一定要去台北啦!管它颱風去死!

最近不想要打花費腦筋的網誌了(遠目)包括我親愛的德文課看到的閃光跟文學營笑點

忙碌的一星期,下星期貌似也不差,不過好點

好像餓了很久一下拚命地看之前覺得遙不可及的東西,有種微妙的感覺

好多資料要整理@@太可怕了要確認一下

以下仍然是和以上還有標題全無關的囈語,不要再吐槽我標題和裡面沒關係了謝謝XD以後看到這個分類就要知道裡面是啥東西啊(去死)


 

 

有時候抬起手,檢查左胸口的疼痛

或者是,腳的痠疼

或者其實是,笑之後的疲倦

其實疼痛不過是個腫塊,毫無感覺,毫無生命


要以紅色寫下第一個字,我聽說

也許還有最後一個字,然後消褪

成為一束沉默的花

應該要向自己祈求,並且承諾

在每一個失神的瞬間趁機說出的請求都如此輕盈

隨著呼吸落在血液裡


只有一個原因:在那裡

所以眨著眼睛寫下來,在馬上會被撕去的紙張之上

不要苛求

而我無法正視那些光亮

給我一個永不饜足的微笑

我會退開一步遠遠看著接受的

然後微笑,覺得夠了

因為連舌尖上的語句都已經開始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