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現在人在宿舍,背後有室友一名(蛤)感謝她讓我知道背後注意的意思(告非自重)

一名室友從我昨天中午快一點到宿舍,截至目前為止,只見其物不見其人(有一大串六包或八包的家用抽取式衛生紙還有好市多尺寸的餅乾一包冏)(不要說人家壞話)

一個室友還沒來報到,不過昨天晚上床位有人在睡就是(不要講得像恐怖片)

我行李好重都快斷氣了,而且房間在五樓還沒電梯!(阿旭嘲笑我逃不了這個宿命,對啦我晚了一年OTL)不過我爸更慘就是(拍)

昨天有好長一段時間都一人樂(遠目)其實也還好,大概三個多小時?

去買晚餐結果在宿舍內不斷迷路:下去的時候先一次,因為白天進出的門關了,只好繞路,繞到某個不知名的陰森地方下樓我嚇到了冏再繞一下就回到正門;買完晚餐以後上樓,爬到五樓發現沒有連通到我住的那棟,要從二樓於是下樓,再繞了點路、再上樓,到了五樓又發現,啊X的又走錯了!只好下樓,找了一陣子才終於回到我房間。

不過是買個晚餐就能這樣真是夠了(哭)

而且連五十嵐都貴五元的樣子我被嚇到了(蛤)烏龍綠大杯要25耶

今天早上索性去一定全台灣價格都相同的711買早餐,中餐就隨便買買好了

看到不少認識的人冏

趕快我去台南要去住阿旭家!(跳痛)有電視跟冰箱耶!(宿舍有電視不過在交誼廳懶得去,有冰箱但是一棟樓共用,東西冰進去要貼上寢室號碼、姓名跟預定冰多久冏)

揪團去睡在阿旭家地板上(好慘)我宿舍床上也啥都沒鋪喔(幹嘛又跳痛)

大概是這樣,蘇美可能就西子灣導覽這樣?(有甚麼好導覽)

趕快來幫我祈禱第一成功買到腳踏車第二新訓不要遲到第三註冊成功第四上課不要迷路第五不要被二一,以上。(也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