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加東西德合併十九周年(?)

人在台北國內,出國一趟還要人擠人太麻煩了所以作罷(?)

室友都不在,我很開心地看動畫大笑以及放音樂放得很大聲(自重)

大家其實還是滿傳統的(?)中秋節大部分都回家團圓去了,還是因為要聚餐或烤肉?XD

早上三點多睡(靠)九點被阿海叫醒,我們聊天聊一聊之後跑去吃早餐,宿舍樓下的餐廳沒開TAT只好跑去麵包店

我今天吃三餐,早餐晚餐宵夜(搞錯)晚餐是摩斯的漢堡,學校裡面的摩斯不賣炸物可惡,我想吃薯條就只好往外跑

大部分時間宅在宿舍(靠)

有吃月餅跟柚子,還有肉(?)雖然想吃烤肉可是沒差啦下星期有系烤(強烈想建議他們買棉花糖跟煙火,還有跟學伴合資買冰火XD)

台北國已經開始冷了,天黑的時間不知道是我心理作用還是怎麼也早了不少

我還沒習慣出門常常要帶傘,物價也就罷了(?)

活動範圍還很窄,吃飯的地方也就那幾個,講一講突然覺得自己宅斃了(是事實沒錯)

開學三週了,有滿多想講的事情可是很懶(喂)反正就這樣吧(哪樣)

本來想打電話回家問候一下,可是作罷。在想這是不是我第一個不在高雄過的中秋節(至少從四歲後應該是)我家不會有活動,但是只是一種感覺。

以下和以上有一點關係,但是不用勉強自己看出來(?)

 

雨意軟軟地摻雜在人行道外的喧囂

潛規則寫在哪裡?

抬起頭也是看不到的,不管是什麼。


為定義定義

為思考思考

懂得每一個訂下的名字

都是沒有說出口的無數話語

只有第一行就足夠了


左胸口的左邊發疼

我們無話可說

因為也已經沒有對象

現在不在眼前

或永遠不會在


而杯子裡面是裝不住月亮的

必定會滿溢出來

瀉成一地我再也不想說出口的話

還有一場驟雨


向沒有人的空氣說再見沒有意義

別忘了撐傘,就算根本遮不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