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標題沒有甚麼意思,只是這幾天又開始畫畫的感想(?)

而且我開始厭煩地填色塊了(喂)反正混色有混跟沒混一樣又混得很糟混它幹嘛(好慘)

這次是灣娘跟我家MP4阿黑

以下是一些最近碎碎念。

這周末連續聽了兩場演講,一場英文一場中文,很不幸兩場我都有打瞌睡(心虛)不過我覺得很有些收穫是真的,下一場預定要參加的演講時間很尷尬可是我很想去,我會加油ˊˋ

唉唷憲法突然說要考期中考(老師講得像是小考一樣,好啦我知道他是個很free的人說不一定會算分,可是我不想期末定江山啊!)還沒開始唸(告非)

去看西班牙的電影,竟然不是西語發音我超失望的!我一半是衝著西語發音去的欸!因為莫名喜歡西語聽起來的感覺。結果不小心連第二堂課都翹掉了囧下禮拜最後一場是義大利的,其實我也很想看愛爾蘭那部可是不行ˊˋ

去聽駱以軍演講,中途又不小心睡著(幹)雖然最前面是聽過的故事,不過想想如此奇幻的故事總是不多見,也不能怪他重複拿來說。結束之後抽書,《百年孤寂》,因為演講主題是魔幻寫實文學。整整二十二本書可抽還真是大放送。被抽到了,真難得。聽到一堆熟人的名字害我笑了。得到簽名在日記本上,很可愛的簽名。

聽說班上的德國人已經翹了四星期的民總,同學算你狠……好像還有三星期的體育。

有沒有人相信我現在周末會為了吃頓好的早餐早起?早餐很重要噢各位(?)反正要補眠再去吧。可是方太太不在我就會亂吃東西呢,早餐正常而已囧

播放的音樂換過一輪了,哇靠當初花了我一下午搞那個。

以下終於要進入正題(?)

先放灣娘。

灣娘1 

我發現筆電好像跟OC犯衝,都不能正常運轉,只好默默用SAI。其實也很好用啦真的,可是我最難過的是沒有可以拿來玩的小特效。還有我找不到有沒有可以打字的功能,所以右上角的字是用小畫家弄上去的OTL那個字體是模仿YAHOO那個標體字噢很好笑XD字是我天空網誌的標題ˊvˋ是德文的起床!

為了灣娘衣服的圖案煩惱很久,最後默默決定用台灣地圖填縣市位置。可是問題就來了,我竟然找不到包括離島正確位置的整個台灣地圖!離島都框起來放在旁邊= =所以只好隨便寫寫,右邊如果可以寫我其實會寫上綠島跟蘭嶼XD不過西部縣市還真是多,我擠得很努力。欸對了不好意思字很醜。

另外配色是青天白日滿地紅(毆)那朵花我其實也很想用國旗上面那個太陽,不過手繪做不到啦囧所以只好隨便畫畫

眼睛紫色是私心(喂)頭髮綠色的部分代表綠地(應該吧?)咖啡色的東西是樹枝謝謝(哪來的幼稚園生)還有我背景無能ˊˋ以上。

接下來是阿黑,我家MP4,其實只是想說他是個很好畫的孩子(毆)

欸這真的是一張很混的畫

MP4擬人1黑白版 

因為幾乎整台都是黑色的,所以身上也都是黑色(打死)

好像沒啥好說的。

取名來源是因為他是黑色的而且是韓國貨,所以叫他阿黑。就是黑契那個阿黑(靠)雖然設定說他是中國人可是那名字明明就很像韓國人

大概是這樣(茶)

我要找時間補眠了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