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明天一定會肌肉痠痛囧體育課去重訓室,晚上又練球……

我是不是可以安慰自己說這樣我明天民總會因為肌肉過於痠痛無法打瞌睡?(去死)

唉唷快要期中考了(?)耶我終於要開始讀憲法了之前都只是枕在頭底下沒有進入腦袋中(無誤)

星期五要去聽演講跟看電影,星期六要再去看電影。不是我有多麼愛看電影,是因為之前是免費的,星期六的是要做期中報告,不然我以前看電影的次數大概用一隻手就可以數完囧

某同學說我真是個髒話女。咳,不好意思我在你面前其實有稍微克制一點了噢,不過有時候的確會忘我(?)地脫口而出。習慣就好(滾)

學伴跟體育課的partner都是好人(突然)雖然在重訓室問老師有沒有瘦大腿的器材真是太好笑了科科,瘦大腿的器材練起來姿勢都超醜的,而且老師丟下一句說沒有練哪個部位就瘦哪裡這回事XD

以下跟以上沒有關係(無誤) 

最近因為某篇同人文所以跑去找Guns n' roses的November Rain來聽

+++

「下雨的時候聽不見自己的心跳了。」

他記得K這樣說過。

是,聽不見。


雨無聲而遲緩地飄著,軟綿得教他煩躁:雨勢太小,但是風夠大,雨絲不間斷地擦過他的臉。

他伸出手,貼上左胸。

再拿開。


K怕冷,但卻很少在細雨綿綿的冬日中撐傘,因而總是在出門一趟回來後凍得手腳冰冷。

可是K說,他喜歡雨天,因為好像再也無法去想別的事情了。

K的說法他從來不懂,也不想懂。

他只知道K是個笨蛋。


現在是十一月。

一如既往在下雨。

我還有心跳。


只是聽不見。

+++
台北國下的雨真的很討厭,不大不小的,不過這幾天出了大太陽就好多了,不像前陣子在飄雨有點冷。

十一月快到了,期中考也快到了(跪地)

十一月底要去淡水班遊感覺會好冷ˊˋ

以上。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