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標題(靠)我今天因為睡得比較少唯恐民法課睡著錯過上課內容,所以畫畫提神,果然非常有用,可是也因為畫得太嗨所以還是有一些內容不想去抄(去死)

而且雖然我有一疊DOUBLE A但是覺得太有罪惡感於是拿信紙來畫畫(更貴!) 好啦其實真相是信紙比較小我比較容易填滿(毆)

閒話一下,聽說一個小時前有地震,聽在新竹的人說滿大的,可是我怎麼沒感覺……是因為我剛好在騎車嗎?

明明新竹就是台北國郊區……(說到這,根據某U氏提供的情報,其某台北人同學說他們上台灣地理時,地理老師把台北圈起來指著之外的地方說:這些地方是台北郊區。)

現在在等新聞報各地的震度,因為連台南的都有感覺了呢,為什麼我在台北國完全沒察覺啊冏

Maximilian Hecker的聲音好治癒(跳痛)

早上趕著去上課結果忘了帶早餐(枯萎)餓著肚子上了三堂課,中午才回宿舍拿本來是早餐兼午餐的土司,順便睡了一覺。竟然夢到去買了一碗麵當中餐,我是對自己中餐的土司有哪裡不滿嗎(非常需要不滿啊!)噢而且還沒吃先跑去補眠了,連水壺都忘了帶我真的很智障(淚)對了最後土司變成午餐加晚餐(遠目)還有明早的早餐。

以下終於是圖了(?)只能很哀傷地用相機照

從完成順序放好了

第一張是阿黑,其實我一開始是想畫萬聖節賀圖之類的可是畫著畫著就忘了(?)

 阿黑1

為了這張背景的塗黑默默啟用墨筆。塗得好累

我畫的南瓜看起來好噁心(默)(欸那是南瓜?)

阿黑的姿勢其實很好笑。

接下來是一次五分鐘。呃,擬人版,本體好像沒多少人看過(啥毀)

一次五分鐘1

應該說是一次五分鐘與香菇?

我滿喜歡那顆太陽的

對了這兩張是在憲法跟藝概課畫的(滾)

接下來是筆電擬人,我叫他小涼,基本上(?)

小涼1

整張遠遠看才發現頭太大(遠目)

背景是小朋友下樓梯XD還默默地用墨筆混過去。最右邊那顆氣球我畫完自己都覺得好噁

黑頭髮好難畫,很想像阿黑一樣糊弄過去

以上。

來賭賭看我可不可以今天十一點睡明天八點起來好了

(根本註定會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