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1/11,第一次世界大戰停戰日兼台灣的雙子節(後者我今天才知道XD)

然後我明天要考憫乏(跳痛)真的是會考出令人憐憫的分數因為答案缺乏。

還有近代歐洲的作業沒交(毆)已經遲交了科科(再毆)

我要趁憫乏跟德文課中間一節空堂背一下單字就直接去考德文期中考(喂喂!)

最近窮到發瘋ˊˋ給阿黑買了新的耳機好朋友加收線器,今天摔了他兩遍(無關)

以下只是無聊編編的對話(去讀書!)

嚴格說起來不算同人文吧(想)所以沒鎖

是我擅自擬人的布/蘭/登/堡、薩/克/森、巴/伐/利/亞、柏/林、波/昂還有阿普加阿西的對話XD

不接受的請不要看謝謝ˊˇˋ

以下。

我懶得打在前面打是誰講的(靠)另外皆使用實際名稱注意,背景是在一戰之後

「陛下真的被迫退位了呢……」

「聽說要改制成共和制啊?」

「咦,不會吧,是真的嗎?我家王國才成立一百多年啊……」

「我也是……不過我覺得這沒什麼啊,薩/克/森?」

「那是因為巴/伐/利/亞你一直都很厲害……」

「哈哈哈,跟本大爺比起來你們還是太遜了啦!」

「請不要忘了,普/魯/士,沒有我你也沒有現在的地位。」

「啊?布/蘭/登/堡你跩什麼?你不過是沾了本大爺的光好不好!」

「你看起來臉色不太好,德/意/志,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胃有點痛。謝謝您的關心,波/昂小姐。我想我還是先回去處理事務吧。」

「路上小心,保重喔,德/意/志。」

「……波/昂,這裡是怎麼回事?」

「噢,日安,柏/林。我也不太清楚呢。我只是過來看看狀況而已。」

「……請問您們聚集在這裡有甚麼事情呢?」

「柏、柏/林……」

「哦,柏/林。Grüß Gott!」

「請問您們家裡的善後工作處理得怎麼樣了呢?」

「……抱歉,柏/林小姐,我立刻回去處理。」

「我、我也回去,柏/林,妳不要生氣……」

「哈、哈哈哈,本大爺才不是因為怕妳才要回去,我是要回去陪阿西啦!」

「那我也回去吧,嘿,加油啊,柏/林。」

「要我陪妳喝杯茶嗎?」

「謝謝,拜託了,波/昂,我快受不了那群傢伙了。」


以上。

薩/克/森王國跟巴/伐/利/亞王國都是在神/聖/羅/馬帝國解體之後才成立的,然後到一戰之後結束。(1806~1918)

布/蘭/登/堡本來是侯國,後來跟普/魯/士合併,現在是德/國的一邦。

波/昂跟柏/林都是很老的城市(我想波/昂比較老)所以我擅自認定她們認識很久了XD

Grüß Gott是南/德那邊的打招呼用語,意為祝福上帝。

自從看到維基上薩/克/森的資料少得可憐之後他在我心中就是個很可憐的形象XD不過薩/克/森/自/由/州的德/勒/斯/登跟萊/比/錫也算是很有名的城市吧

默默覺得布/蘭/登/堡暗戀柏/林(喂)1995年的時候布/蘭/登/堡邦和柏/林邦政府本來要合併(還是叫柏/林-布/蘭/登/堡邦噢),但是被人民公投否決XDDDD超悲傷

以上,我真的要憫乏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