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有夠長,對不起(自己也知道)

總之如標題(?)我家MP4阿黑是5/9買的,到11/9正式滿半年了科科(6/9畢業典禮當天是滿月XD)

恭喜你被我帶回家的前五天內被摔了三次的狀況下還能活半年(喂)

還經常被誤認成手機,幫助我推廣掐哩,讓我放糟糕圖(好啦其實不糟糕,真的,有看過的人可以作證),讓我放MAD,重要的是陪我度過很多聽音樂的時光ˊˇˋ

(等等這好像祭悼文)

阿黑要繼續陪我噢ˊˇˋ因為你值五千元(喂)至於耳機,那種消耗品就算了,咳。(剛換一副耳機的人)

雖然本來做為你藍本的人已經變成一個大叔走調教蘿莉路線還莫名其妙跟一個應該是他女兒的人在一起了我還是很愛你啾咪

台北國今天好冷ˊˋ我早上還不怕死地穿得跟夏天一樣→短袖短褲加薄外套,好冷OTL於是中午回宿舍換長袖,但還是短褲,因為有體育

我要去買冬裝啦!昨天睡過頭沒空去買OTL明天去買吧(一直拖的人)

以上。下面是一點碎碎念跟圖

除了小涼跟阿黑以外我家其他小孩貌似沒有確切生日,啊版子有啦只是她有擬人了還沒有名字(?)

小涼是最操勞的一個(合十)辛苦了。因為我一天至少開電腦五小時以上

以下是阿黑(?)

 

阿黑半年賀

這麼殘的圖我也要畫很久真歹勢

其實本來是要當萬聖節賀圖可是一直拖(掩面)沒辦法要期中(←根本沒讀書的人)

字好醜請無視。

以上。

大家要保重身體不要感冒了ˊˇˋ

不過這種天氣讓人很不想起床啊,房間裡面超溫暖的

我想買一件不厚也不薄的外套ˊˋ還有圍巾跟手套,我不圍圍巾的,但是柯神一句話讓我很想買圍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