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理我的標題謝謝這只是我在很餓的狀況下憤怒的產物(?)

好啦只是來丟圖的XD

上星期台北太陽還大得跟高雄一樣,這禮拜就開始變冷了OTL不知道有幾度咧

不過宿舍裡面有強烈的溫差,差不多十度有吧冏外面好冷裡面很溫暖(默默)

晚上沒吃到湯圓我太震怒了,提前發放是怎樣,我人不在宿舍裡面你廣播一千次我也聽不見啊!

可惡,我要自己去買湯圓了啦(哭奔)下星期二宿舍有搓湯圓活動的樣子,但是我要吃有餡甜得要命的湯圓啊(掀桌)

好了不要在討論食物越講越餓(自己開頭的)明天要吃家聚所以今天比較省,把晚餐錢省下來買果醬之後抹麵包,好懷念噢超久沒吃果醬了(真的)

最近向室友看齊挑戰早睡,只勉強算成功了兩天昨天就嚴重破功OTL我今天再挑戰一次試試(欸?)不過這種天氣太好睡,我星期一睡了九個半小時欸XD

只是太久沒畫畫來撇一下。

上德文課介紹食物,聽說德/國的青椒大部分是從西/班/牙來的

腦內畫面構成:討厭青椒的阿普憤怒地拿青椒朝親分丟

線稿:

 

阿普丟青椒(線)

請催眠自己砸到親分臉上那個是青椒。

彩色版:

阿普丟青椒(彩)

這種上色方法畫起來超爽的,而且畫十分鐘跟我畫十小時看起來的程度應該差不多

對話補完:

阿普:帶著你的青椒滾回去!(張老子提供版本:番茄蠢蛋變什麼青椒蠢蛋!)

親分:不然改吃番茄……噗!

阿西:……哥哥!

 

聽說青花菜大部份也都是從親分家來的,改天來畫個丟花椰菜版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