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地震所以來發網誌(全誤)(標題是我跟阿旭創下的記錄……同時也讓我創下最、最早睡的記錄)

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到一兩年前看到電視上有報導說有個人預言說2009年台北會有一個超大地震,我那時候認真地覺得害怕了

剛剛的地震希望大家都沒事ˊˋ等等去看看網路最新消息好了。

今天早上頂著寒風去整骨,好痛QAQ整到頭那邊的時候我超害怕,我的脖子!脊椎那邊我也有點冏最安心的還是手臂XD

得到大量水果啾咪,太好了我可以省餐費又可以補充水果超快樂。

不過大甲奶油酥餅的尺寸讓我有點頭痛XD我會不小心一次吃掉一個欸……

最近有些事情讓我有點自我厭惡嘖嘖,然後依舊我行我素(這人是安怎)

冬天到了,真的好冷噢……會讓人超不想出門的,尤其是宿舍內外的溫差真的很誇張

這兩次的社會學都翹掉了(心虛)看到教室裡面空空的有點替老師感到難過(那還翹課)可是真的是旁聽政治學聽得太開心(夠了)之前社會學錯過的黑格爾也一起補回來還附送尼采(錯誤)

我、我會認真寫社會學報告的……(遠目)這樣我又可以好好復習一遍批踢踢上的各種意見了(咦)不要因為這樣不小心又太開心地看到半夜兩點就好了XD

以下的胡言亂語跟以上的生活雜記沒關係啾咪



有時候外面的風冷

然後,

我想像一種發癢的感覺

因為已經沒有

沒有。


試著拽住袖子

再鬆開

風大的城市總叫人啞口無言

連塵沙都無處可躲

請蜷縮起來。

沒有人會有興趣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也許他們知道該往哪裡走

也許我的目的地不在對面

也許

也許我已經忘記有也許這個選項

也許已經沒有也許


千百種理由煉不出一個字

千萬滴雨水構不成一首曲

這個房間很溫暖而空曠。

柔軟而冰冷

我一直離不開我的棉被。

因為體溫不在指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