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這話是我說給自己聽的(硍)

只是太久沒發網誌來近況報告一下好了(沒人想知道啊)每一句沒有關係,牢騷有。

剛剛在選課,沒有課可以選,想要的課不但很熱門而且很多衝堂,雪特。突然懷念上學期不知天高地厚看到想選的課程就點下去的愚蠢行為,現在查評價什麼的超級麻煩的。雖然選李茂生感覺比較有趣,但是應該比較不好過,抱歉我還是自以為是個好人。程式語言設計衝堂,該死的社會學,我一定要翹課去聽政治學(喂)西方文明史,阿不是說這是門很重的通識嗎,到底為什麼有這麼多自虐狂?(←其中之一)我為了這門課可以放棄(應該不可能抽中的)邏輯丙啊!還有我超想上普心丙的啊混帳!體育課,我一點都不在意是不是在室內上課,只是我最想選的兩門課都在室內,一定很多人(震怒)我說太極拳怎麼可以在室內上課啊,應該要早上六點開課然後在總圖後面的草地上課啊!(誤)

還是無法拒絕,膽小。

不知怎麼變成這種狀況→「咦,三點了?」肝啊(默默)

不是只讀老師教的,是根本沒讀書。這OS說出來還得了。

赤壁看得大笑連連,超歡樂,選角有沒有這麼錯誤,害我好想下下來重新看一遍。孫權跟魯肅(新注音跑出鹵素)都超可愛的啊,除了最後的戰爭場面以外我根本把這部當搞笑片來看(認真)短哥在這部超逼哀,上志玲姊節的泡茶教學課被死當還不能重修,連髮帶都斷了(搖頭)瑜亮兩位,講話站這麼近,這樣對嗎?我本來很期待會不會有七星壇做法,結果竟然沒有,甚感失望,那邊應該會是個大笑點。諸葛亮只是一直在玩烏龜跟鴿子,還有你那身白衣,有夠難洗的啊不要為難下人!策哥神主牌只有三秒戲份,我哀桑了(淚)小喬的戲分多得超奇怪,床戲的時候我跟阿旭開始聊天。關羽的眉毛有不連戲的嫌疑,張飛的書法頗佳,劉備的草鞋很溫馨,趙雲有點威,他們四個都很路人。八卦陣就是個八卦。其他還有很多XD

回來一下子不適應,其實我喜歡冬天,開始有點想念就算出太陽仍然泛涼的天氣。當然下雨時就讓人很火就是。

看著熟悉的街道,竟有點陌生感。

大學的,呃,暫定是八分之一(同學光明正大地寫上十分之一,要雙主修延畢意味,至於我,天曉得)過去了,自我感覺:一事無成。

跑回家等堂弟電話,結果沒打來,可惡我好想去看福爾摩斯啊啊──

有種衝動想每日一太鼓(蛤)用wii玩有點貴啊!

不是我不正經,只是下意識想逃離那種事。

被教誨說要多多擴展人際關係,以後也可以當人脈。這道理我也懂,不過做不到啦。

大家都很厲害。也許這是自我敷衍的一種藉口。這樣就能說服自己做得不好是正常的。

忘了帶很多東西回來。

要找一天去愛河散步,我好懷念世運的煙火。

想學騎車,不過老是起不來,嘖。

下學期要找時間看展覽、去花蓮、回台中。重點是省錢。

窮。不管是哪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