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我個人心酸史,星期天吃完家聚回宿舍,先去洗澡,沒想到洗到一半火警警報大響(說到這,它只用國台語雙聲道,怎麼沒英文)(不要講究)我當場驚嚇,想了幾秒後匆匆穿上衣服出去,發現走廊上不少人站著議論紛紛顯然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回房間抓了貴重物品(此風不可長)(?)就下樓去了,走到一半看到有人回樓上走就問了一下狀況,才聽說貌似是樓下餐廳消毒所以偵煙探測器才響,果然我愣了一會後廣播就插在吵死人的警報中說只是餐廳在消毒請大家不要驚慌

聽到那個吵死人的警報誰能不驚慌啊混帳!

總之我氣沖沖地回去洗澡,沿路非常火大地一直罵髒話而且沒有降低音量的意思(喂)反正警報還在響,吵得要死

最近應該要很忙可是我還是很閒(被打死)

要認真一點了OTL

明天要去看《日安,憂鬱》在光點節目單看到這部我就一邊尖叫一邊馬上決定訂票XD

還有刺蝟的優雅啊啊,不過要看有沒有錢(哀傷臉)

開始省錢之後才知道不能花錢的痛苦(?)

好了以上只是近況報告,跟以下無關XD

 

在四周寂靜的時候

耳朵感到疼痛

在四周黑暗的時候

眼睛感到痠澀

在四周無人的時候

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們被擲石至死

讓隱居者來評論

儘管沒有人說話

但是應該要問

烏鴉停在腳邊的時候

是不是只有報喪的可能

 

風扯著圍巾

再也無法判斷是不是應該說話

或者應該看著誰的眼睛

僅在有雨的時候可以安靜一些

因為大家都掙扎在自己的世界裡

沒有傘

只有冷意浮在空中

一種疲憊的喧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