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距離上篇(混水摸魚的)網誌已經一個月了欸(奔)

只是為了崔寶寶的生日才上來發一下XD

崔寶寶超好騙的啊!流浪狗之家的媽媽對收養的寵物有沒有這麼沒戒備啊XDDD

雖然快三點才睡(真糟糕)但還是努力在睡了不到七小時候起床吃早餐

先跟阿旭去中山大學找人,大中午的果然很曬,雖然前幾天人待在外面就有感覺了啦……不過真的很久沒曬到皮膚微微發痛了XD

在台北住得習慣了,回來的時候一下子被藍藍的天空嚇到(奔

順便婊婊美麗島站的設計,錯綜複雜個什麼勁啊!

害我在那裏奔來跑去找不到我要去的月台在哪Orz

好不容易找到的時候一班車已經走了(淚奔)

走進中山的時候才恍然想起,好像已經一年沒來了呢,去年暑假常常沒事做就跑到旗津去給太陽烤……

真的很熱很燙(沙子)Orz

現在想想我真是個小白目(奔)好像也因此黑了不少(我本人事都沒感覺,反正無論如何都很黑)

隧道裡很涼,不過中山的學生每天都要走,應該覺得很煩吧冏而且晚上感覺好危險……

阿旭要找的人沒到,只好去找我要找的人(?)

不知為何某睿先生看起來很像化妝到一半突然被我摳出來一樣……角膜變色片還戴著(雖然我過了好一陣子才發現事有蹊翹)

拿完東西講個話之後就離開了,在等人的時候看到coser走來走去好感慨(?)

阿旭:好多coser我都不認識……

我:可以悠哉地看coser真好,北場擠完都死了Orz

不過一直避免當背景真累Q___Q

之後跟阿旭回到她家,閒閒沒事地等待她哥跟蘇美

蘇美穿著熱褲出現啦(掩面奔)這個少女力全開的傢伙(差點瞬間打成少女恥力,那啥)(不過她竟然說之前把牛仔褲摺過兩摺……那已經比我的安全褲短啦!)

在商討完怎麼瞞騙崔寶寶之後阿旭就出門了

(阿旭打給崔寶寶的時候都必須噤聲,害正在看德國隊照片的我很痛苦)

剩下我跟蘇美……蘇美把電腦拿去用了(上批兔或批踢踢),所以我只好去拿阿旭的漫畫看,看看粗巴沙的小法伊www

(說到這,大概是五月底六月初的時候,一度兩三天想到時才上一次批踢踢,現在倒是一開網路就立刻連上了,唉)

之後高逆來了,被困在停車場外,所以我被蘇美驅使下去開門……把帆布鞋當拖鞋穿好難穿(欸

又是一陣等待(?)後是影悠跟小光ww影悠好捏(奔)影悠是大家的柔軟玩具(聽起來噁噁的)

(忘了講小插曲,旭歌中途出門了,帶走了筆電,還很順地拔走了桌電的網路線冏)

後來阿希來了,於是蘇美跟高逆還有影悠去接她順便買飲料……然後跟著小kin一起回來了(我嚇了一跳XD)

小kin帶著捕獲崔雅(?)的武器:蛋糕(′∀`)つ゚・:゚*:・。゚(怪了我每次用這種臉右眼就會獵奇)

一群……呃(數)七個人開始悠哉地聊天喝飲料彈影悠(哪裡誤)

雖然我中途跑到阿旭的床上面朝下裝死……可是沒有睡著(嚴肅)

算算時間差不多,阿旭應該快帶著崔寶寶回來的時候,大家開始準備要怎麼嚇崔寶寶

有各種意見……對不起我只記得要吃掉影悠那個(爆笑)其實大部分都是躲起來嚇她啦,不然也沒什麼能玩的XD

(後來跟崔寶寶說,我們本來要由小kin拿蛋糕,然後問妳說妳要蛋糕還是一ㄥ……崔雅秒切斷答:蛋糕)

把包包跟鞋子藏一藏(忘了是誰說,其實崔寶寶沒這麼聰明會發現鞋子有異樣)後我們躲在書房裡,最後決定是要排成一列火車(照身高,所以影悠是火車頭嚕嚕嚕)然後一個人說一個字組成「祝崔雅生日快樂」(本來說要一邊扭動還是跳羞恥心什麼的,丟臉斃啦XDDDDD)

當我們屏氣凝神(好啦只有小聲講話)在等待的時候,蘇美的手機響起。

「喂……噗,喔好。」

阿旭把停車庫感應器(是這樣講嗎,可以嗶嗶的那種)放在樓上,進不來。

於是蘇美去接她們,對崔寶寶的理由是:她的電腦壞了,來阿旭家用(蘇美:我覺得這理由超爛的!但崔雅竟然相信了)

在房間裡搭成火車(?)的我們在聽到外面的聲音後,糾結了一陣子就由影悠開門出去……然後就笑場了

我還反應不過來,只知道一直笑(硍)我前面的阿希講完「日」後我還笑到講不出「快」(一方面也是因為腦袋空白)而且每個人講完都笑個不停地蹲下來是怎樣XD

崔雅勃然大怒:哪有人這樣的啊!回去!重講!

(怎麼會有這麼刁鑽的壽星)

我們只好默默地回去,好不容易壓抑好想笑到爆炸的情緒後,影悠拉開門──

「好可怕!」

崔雅不要站在拉門外面啊啊啊!

兩次、三次……崔寶寶妳嚇壞我們的火車頭啦!

最後好不容易走了出去,結果什麼都沒講,一路來到沙發XDDDD

崔寶寶震怒地罵我們騙她XDDDDD阿旭還被踹了XDDDDDD不可以虐待動物啊XDDDDDD

接下來就是歡樂的蛋糕時間wwww

因為買了兩個蛋糕,所以我們把兩盒都擺在桌上,問崔寶寶:哪個是巧克力的?沒猜中就在妳面前把巧克力的吃掉喔

結果崔雅猜中了XD她說:因為這個有冰(指)眾:兩盒都有冰啊(錯愕)

竟然是歪打正著XDDDD

因為沒有蠟燭(不過聽說19歲不要太高調?)所以只好直接切蛋糕,先從巧克力的下手……

崔寶寶:好難切!

看起來黏黏的很難切,刀子又是小小的塑膠刀很難用,所以就跟阿旭借刀子

阿旭拿了兩把鐵製菜刀來……「要哪把?我家只有這種的。」

拿著刀子切蛋糕的崔寶寶一直讓在旁邊的蘇美和其他調戲(誤)崔寶寶的人備感威脅性

雖然頂層的巧克力一直脫皮(逼崔寶寶要把黏在刀子上的巧克力放到盤子上)但還是努力地切完了……別忘了還有第二個提拉米蘇XD

因為總共有十個人,所以其實很難切,巧克力蛋糕勉強切了十等份(我猜崔寶寶也沒多認真切)提拉米蘇根本就亂切一通冏而且還不是切十等份

但總之有得吃就好(欸)我默默迫不及待地偷吃了(喂)其實是反射動作……覺得拿到手的食物就可以吃(欸)

巧克力蛋糕口感很妙,有一層類冰沙口感的櫻桃醬……應該是啦冏,還不錯吃,上面的巧克力也滿好吃的www

(崔寶寶不小心把蛋糕掉到地上,眾人叫她舔乾淨XDDDD)

吃完蛋糕後就是大家喇賽時間……人真的好多,扣掉會晚到的喂嗯姊姊也有九個人,沙發根本坐不下

(喂嗯姊姊五點多到的時候大家驚呼啊XDDDD哪裡來的女人XDDDDDDD)

總之就是形成偶爾大家一起聊,偶爾幾個人自己聊的狀況XDDD好久沒這樣了啊……真的是崔寶寶生日在暑假才有這麼好的機會(奔)

後來大家開始起來活動(?)我去戳戳捏捏影悠(ㄎㄅ)電腦那裏開始看起德國隊的影片wwwww

Nutella的廣告每個都可愛到爆表啊(奔)雖然我當初很殘念怎麼沒有Lahm小松鼠……不過Neuer跟Oezil依舊很可愛www

六點多回家,看到桌上有披薩跟炸雞桶有點傻眼Orz原來是叔叔他們有來過,不過載我回家之前就走了XD

就這樣……最近為了德國隊超破格(掩面奔)

想想還真有趣XD

崔寶寶快開畫圖班啊(敲碗)大家都帶著巧克力去上課當束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