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總是沒發所以良心不安發一下……才怪,只是懶得寫作業(奔

天氣熱的時候偶爾會想聽一些消暑的歌……不知道為什麼常常腦袋中第一閃過的是這首XD

很有可能只是因為我莫名其妙很喜歡這首歌

開始接觸這個團其實是因為一個有趣的錯誤:之前去the wall聽橙草唱歌(橙草也是我的愛啊ww)聽完在小白兔唱片逛了一下,買了張紀念日合輯(因為我窮窮的,又想聽聽看外國一些平常聽不到的歌)

結果回去放來一聽……呃,這好像是一個樂團的一整張專輯,而且我對那個封面有印象(Media player有顯示專輯封面)因為當初在誠品看到的時候很喜歡那個封面,但是沒錢買(也不敢亂買)叫Set yourself on fire

Stars對我來說是個很奇妙的樂團。事實上,我一開始並不太喜歡他們的歌,那張專輯我聽了一遍就放在那兒了(也懶得去換回本來應該要有的專輯XD)

但後來沒事做又點來聽,在放了一遍又一遍後(又是因為我懶得換歌)突然變得出奇順耳:涼涼的節奏敲打震動空氣,男與女聲的搭配卻塑造出一種既溫暖又疏離的氣氛,彷彿以冰涼的手臂環繞擁抱……呃,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奔)

相較於大多數人(呃至少是我看到的)喜歡的Ageless beauty,我反而比較喜歡Celebration Guns和Set yourself on fire,不過幾乎每一首歌我都滿喜歡的就是了

很可惜,我要推的這首不在這張(毆)

這首是我聽完這首後自己上你水管找他們其他的歌時聽到的(應該啦XD不然就是哪裡的推薦連到的)在聽第一次的時候我就被電到了……但主要是因為副歌XD

我馬上去下……這是不良行為XD一遍又一遍地播放,一次可以放到兩三個小時,同一首歌

很難形容為什麼這麼喜歡這首歌,但副歌聽著聽著總是讓我想到這樣的場景:在夜裡,一個人走著,或站在繁忙喧囂的道路旁,覺得空氣是冷的,但周遭的明亮霓虹和城市的吵雜卻明明散發著難耐的熱;這時候會想有誰,來個什麼人,帶走自己,但是去哪吶,自己也不知道……好啦我承認還有歌詞加上MV才給我這種感覺(奔)

那就先來放MV(突然)

 

去查歌詞的時候,我最喜歡的不是副歌的歌詞,而是其中一句:"I love you when you tell me not to speak"

當然有人叫我閉嘴我只會想揍揍對方(欸)只是那首歌給我的情境和我腦補(無誤)的心境底下,覺得這句歌詞特別打到我……一種荒謬的依賴性情感。

以上,我真的該去鑽研我的海伯利昂報告了(奔)

本來想去圖書館寫,突然才想到,媽咪今天星期二沒開(崩潰)在家裡就會超想上網(網路:怪我囉)

不知不覺暑假就過了好幾個禮拜(驚嚇)

應該要認真念書還有早點睡,可是昨天晚上在看一個夏天的童話,停不下來(毆)

原聲帶也好好聽wwwwKlinsi那首完全犯規(奔)Dieser Weg也很好聽Q___Q

以上(第二個以上啦)寫作業去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