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了噗聚,說實話,真的是很奇妙的一次聚會@__@噗浪上果然超容易裝熟(毆走)

在一間叫小小的空間的餐廳吃飯......小小的貴貴的(毆)

英文課認識了一個一樣支持德國隊的人,超開心的啦(毆)

以下原則上是貼上個版的po文(欸)


上完英文課以後騎著車去噗聚(查了地圖才發現原來不遠)

因為記了門牌號碼所以一路上滿注意的

過了忠孝公園的時候還在想等一下可以去盪鞦韆(毆)

騎過郭三冠茶莊時還驚了一下:呃!267號!所以是隔壁嗎!隔壁──

──是民宅嗎?

然後就騎過去了(毆)

不過瞬間有聽到+君的呼喚(?)於是又繞回來XD

塵埃與火山灰(這名字實在太長,建議來個短的簡稱,像什麼塵灰之類的)(格調low)在外面等我才確定XDD這時候才看到原來招牌在地上一個小小的立牌Orz

而且我比蘇美跟阿旭早到哈哈哈哈,就算只是先停好車不是先騎到地點還是快喔(毆)

其實重點是我到的時候已經超過45分了冏不是約30分嗎?難道被我傳染遲到習性(毆)

我們坐在一進去的桌子,真令人不知所措,一堆人要從我們這裡經過冏

本來怕崔寶寶找不到地方要摳她,結果就發現她在門外ww

然後我有點累所以長話短說(前面太廢話)

說實話,那家滿貴的,大概有台北的水準(認真)

考慮良久選了老鼠尾巴跟手工布蕾,點餐的時候還一直被打斷(哭)(毆)

其實我選老鼠尾巴只是因為我喜歡那個名字(毆走)讓我想到小松鼠/////尾巴被拉發出吱吱叫的聲音之類的……(陷入自我補完情境中)

咳,總之就是這樣(哪樣)

三位叫豬肉壽喜燒的人先上菜了……恩,有兒童餐的感覺……當然我不奢望壽喜燒真的是火鍋那種壽喜燒,不過還真的是……小小的這樣

接下來……忘了是誰的,所以直接跳我的(毆)

中途有人來問:請問老鼠尾巴要甜的還鹹的?

我:(堅定)甜的。

所以老鼠尾巴是什麼咧……就烤法國麵包加醬

為什麼是尾巴,經過判定是因為麵包尾端是略尖的(切成兩半)

醬應該是藍梅乳酪醬之類的,不錯吃啦

其實麵包也還滿好吃的,但70還是太貴……真的有台北的水準(再度強調)

+君的小小三明治沒有很小,但也沒有很像三明治(?)反而比較像我吃的西式燒餅(毆)

阿旭的冰淇淋鬆餅……就是鬆餅加冰淇淋(不然呢)冰淇淋球是一球還兩球來著?

蘇美的鮪魚鬆餅上來大家:哇──

因為有四片鬆餅跟大量生菜上面一坨鮪魚(?)

但蘇美不喜歡吃生菜,所以我跟阿旭瓜分(毆)有咬一口鬆餅,不錯吃

+君的餐點似乎特別命運多舛,一開始是等到一半的時候,有人來說:鮪魚三明治沒了喔(+君的)她只好改點(後來有人問:為什麼有鮪魚鬆餅但沒有鮪魚三明治……好問題)後來又有人來問抹茶歐蕾是誰的,本來以為又沒了,結果只是來問冷熱XD

不過抹茶歐蕾看起來不錯喝,白白的綠綠的軟軟綿綿的(這樣形容好噁)

崔寶寶的壽喜燒不知為何特別慢……是材料剛好用完嗎冏rz其他人都吃完了她的才來,而且飲料還忘記送,也太悲傷冏

因為桌子滿長的所以會陷入有好幾區不同對話的狀況,我坐在中間就會左聽聽右聽聽(咦

吃飽後大家繼續閒聊,聽到不少大陸的蠻荒事跡(三小)挺有趣的,但會讓我好怕去大陸冏只好狂練髒話(不用

從餐廳出來後蘇美載崔寶寶走了(蘇美非常擔心她的車)我要載阿旭去搭捷運,剩下的人要去吃特價69折的三一(為何不是31折呢)

之後先跟阿旭去公園玩耍(?)因為超久沒盪鞦韆了ww不過先應阿旭要求去坐翹翹板,兩個19歲的人在玩翹翹板是安怎XDDDD

玩盪鞦韆的時候,才剛跟阿旭講完之前被小學孩子品頭論足的往事(?)就聽到旁邊有個爸爸大聲地說:你看那個姊姊盪好高,來我們盪得比她高

 

……你不怕你女兒飛出去嗎。

我一直笑,然後降低了高度(我不想跟小孩比Orz)結果那個爸爸就說:

 

 

你看你盪得比那個姊姊高了!

……是,我很遜可以嗎。

盪沒多久就頭暈了冏rz只好離開

又跑去大統逛大創跟Nokia,買了橡皮刮刀www大創真的好多有趣的東西噢,好多都好想買啊,不過逛了半天沒有阿旭要的木天蓼

開學之後去學校附近的逛逛好了

最後再跑去奧斯卡問電影票價錢,明天要去看inception全面啟動

晚上去大立打太鼓,第二次的第二首死了(毆)然後就跑去Studio A玩ipod Touch,玩得不亦樂乎(毆)可惡好想買一台可是貴到翻過去Q___Q

明天依舊要早起,要去看電影跟去ㄌ學長的簽書會(應該是簽書會?)還要去阿旭家做巧克力布朗尼ww膽固醇超高(毆)

以上,好想換手機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