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因為之前有點無聊,就翻出來重新做一遍(爆)

名字有稍稍更動

暑假快結束了,我變得越來越頹廢(爆)

個人愛好CP大概一覽(?):獨右、冷戰、折檻、白露、法英、匈奧,大概是這樣吧XD

以下問卷開始


1.阿西ˇ

2.阿普

3.法叔

4.貴族

5.露桑

6.阿爾

7.馬修

8.菊

9.但那

10.大老爺(呆麥、丁馬克)

11.白露妹妹

12.親分
 

01.你有看過6/11(阿爾/白露妹妹)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米白米白!看過圖,我想挑戰文= =+
其實我比較喜歡冷戰+白露+米白的三角戀情(這人是怎樣)
白露妹妹請務必殺了這個搶走你親愛哥哥的男人啾咪ˇ


02. 你認為4(貴族)性感嗎?有多性感?
貴族性感嗎……請去問801姊姊(匈奧意味)


03. 如果 12(親分) 讓 8(菊) 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親分讓菊懷孕(笑死)
親分:啊哈哈俺又多了一個可愛的孩子了呢
菊:……請您妥善處理。
菊請你把孩子養好(拍拍)不要再出現一個跟羅維諾一樣的孩子XD


04. 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 9 (但那)的同人嗎?
但那!當然有啊!
基本上就是典芬跟折檻吧,我不太萌前者,後者很好ˇ(不分)
但那很帥(樂)(?)
其實我看過典諾之類的配對我記得(默默)


05. 2(阿普)是否跟 6(阿爾) 相配?
阿普:阿西是本大爺的弟弟!
阿爾:哈哈哈──ヒーロだ!
以上大家明白了。



06. 5/9、或者5/10?你覺得如何?
露桑跟但那/大老爺……
不如何(摀額)要說北毆中跟露桑最有關系的也是提諾吧


07. 如果 7(馬修) 看到 2(阿普) 跟 12(親分) 在H,你認為 7 會如何反應?
馬修請你馬修你看到的東西(正色)一切都是托尼的幻覺,嚇不倒你的!請抱著熊二郎隱形技能全開地逃走吧!
我堅持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啦冏


08. 給3/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法叔/大老爺冏
我要怎麼簡介OTL
這是一個關於丁馬克被一個裸奔狂騷擾於是貝瓦爾德跟諾威把對方打回中毆去的故事?
聽起來不錯(不對!)


09. 1/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阿西和菊……
啊很可愛吧(笑)
兩個很微妙的民族(?)
 
10. 請寫一個關於7/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馬修跟親分冏
嗯。
好難冏TL
《一海之隔,一陸之隔》
一海就是大西洋,一陸是指親分家的殖民地都在中南美,馬修在北美


11. 如果你想讓 4 O×11 了、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貴族OX白露妹妹……
沒有任何情節適合,應該說沒有任何情節可能發生(斬釘截鐵)


12.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7(馬修)的同人嗎?
馬修……有吧。法加或米加。
馬修很可愛啊ˊˇˋ


13.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 3(法叔) 的正常向文嗎?
法叔正常向應該只有法貞吧
我記得某拔有看過,其他人不知道


14.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或者畫 11 (白露妹妹)嗎?
某狗的露中文裡白露妹妹有出來客串,白露妹妹好正(?)


15.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2/4和5配對的同人嗎?
有的(默默)
露普有。普奧我就不知道了。


16. 遇到什麼事 10 (大老爺)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好痛!諾威好痛!不要再打了!」
大概是這個最有可能。


17. 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菊),你會選哪個?
菊……
他家國歌吧(毆)


18. 如果你要寫一個 1/6/12 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阿西/阿爾/親分……
弟組加有點亂來的親分……
  有時候他想念那個人燦爛的金髮,以及湛藍的眼睛,那是連南歐最明媚的天氣都及不上的。
沒了。
親分被扯進去得很硬XD


19. 如果 2 (阿普)要對 10(大老爺) 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阿普:丁馬克把什勒斯維希跟霍爾斯坦還來!再不還來我就……噗噢!
阿西:抱歉打擾您了丁馬克先生(拖走)
丁:哈哈下次再來玩啊基爾!
但那:……
諾威:白癡。


20. 你上次看5(露桑)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今天,啪啦的Mr. and Mr. Coldwar,冷戰。
厚到可以跟一般書籍媲美的一本本子XD
還沒看完,不過很精彩噢啾咪。


21. 你認為6(阿爾)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我覺得阿爾有任何怪癖都不會有想要隱瞞的意思……
好啦其實他喜歡抱著露桑的圍巾睡覺(欸?)
好像沒有不為人知……
好吧,他喜歡把可樂跟薯條加在一起吃(噁斃了!)
我掰不出來啦OTZ


22. 你認為 11 (白露妹妹)會跟 9(但那) O×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白露妹妹跟但那……
作夢都夢不到吧。


23. 如果3/7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法加法加!
當然法叔在上面囉啾咪ˇ
法加可以很溫馨很甜的ˊˇˋ


24.「1(阿西)跟9(但那)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但那)跟4(貴族)跑了。1(阿西)非常傷心,後來跟11(白露妹妹)有了一夜情,又跟12(親分)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系,後來他聽從了5(露桑)的建議,後來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3(法叔)。」——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
重來一遍。
阿西本來跟但那在一起,可是後來但那跟貴族跑了。傷心的阿西先後跟白露妹妹還有親分有了關係,最後在露桑的建議下找到真愛法叔。
我笑噴了天啊──!
但那:(面色極端不善)躺著也中槍(喂喂喂)
前面太荒謬了我只對最後一句有感想。
露桑你竟然這麼好心!欸你捨得嗎(靠)
題目……
青年路德的尋愛之旅(靠么)


25. 如果 11/8 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白露妹妹跟菊……冏
我會為露桑慶祝(?)


26.是夜,在醫院裡某間緊鎖門扉的病房中傳來 3(法叔) 微微的喘氣聲和抽泣,加上 7(馬修) 微怒卻低沉溫柔的嗓,請問他們現在在做什麼? 
法叔:嗚嗚嗚……小馬修你都不幫葛格我……
馬修:如果您也總是不穿衣服在我家跑來跑去我也是會生氣的,更何況亞瑟先生……對吧,熊五郎?
熊:誰?


27. 4(貴族)大爺和 9(但那)女僕正在大玩〝老爺不要夫人在看〞時,4(貴族)的正牌夫人12(親分)好死不死的剛好回家開門撞見,12會怎麼反應? 
我突然覺得我根本不應該把北毆加進來XDDDDDD
但那無端一直中槍(笑倒)
而且奧西耶XDDDD我一向只看過寥寥的西奧
雖然這事情不可能發生,但我覺得親分會說:哈哈你們在玩什麼啊,俺覺得好有趣喔!


28. 1(阿西)是家教,6(阿爾)是學生,1 答應 6 考得好可以給予任何 6 想要的獎賞,而 6 做到了,請問 6 會要求什麼獎勵? 
阿爾可能達到目標嗎(懷疑)
在他達成目標之前阿西應該就已經胃痛掛急診了吧XD
阿爾:哈哈HERO不需要任何獎勵!決定了!你家從今天起只能販賣漢堡口味的香腸跟可樂口味的啤酒!不接受反對意見喔☆
大概是這種感覺……


29. 10(大老爺)是大魔王,5(露桑)是勇者,8(菊)是勇者騎的寵物,2(阿普)是公主,5 英勇的騎著 8 打倒了 10 救出 2,從此過著少打拼20年的生活。請訂一個題目。
阿靠……被自己雷。
不過阿普公主+大老爺魔王(笑死)
史上最怡然自得(?)自己被囚禁的公主+最好講話的魔王XDDDD
露桑:可不可以把那邊那個給我?他還欠我一大塊國土跟伏特加酒錢呢☆
丁:好啊!
阿普:等等!丁馬克你這混帳!啊啊啊你這水管男不要過來──!
菊:這稍微有點強人所難啊露西亞先生……
(菊家的人拒絕聽說會說:這稍微有點……)
題目:
露西亞商人(?)
(純粹只是指露桑會放高利貸XD)


30. 3(法叔)是性感的,6(阿爾)是可愛的,9(但那)是兄貴控的,12(親分)是花癡的,以上是否準確?
一、見仁見智(默默)
二、阿爾是KY的(肯定)
三、但那是帥氣的(?)
四、遇見正太時無誤XD


31.1(阿西)和 2(阿普)在床上正激烈時,門突然響了起來,原來是正室11(白露妹妹)回來了, 1 趕緊指著衣櫃要 2 躲進去,但來不及了!眼看門已經開到了三分之一,2 索性直接一個翻身滾到床底, 本以為安全時卻發現身旁竟然有不明物體,仔細一看,是10 (大老爺)一臉尷尬的望著他,2 此時會想說什麼? 
好害羞的題目(欸?)
正室白露妹妹太有歡樂點了,我期待後面有白露出現……
不過我個人覺得是這樣
阿普:啊啊啊娜塔莎來啦──!
阿西:啊哥哥……
應該是這樣XD
至於接下來……
阿普:丁馬克你這個傢伙為什麼會在這裡!你想對阿西做什麼!
丁:噓──我在被諾威追殺!
然後就被白露妹妹發現。
兩位保重(拍拍)


32.請想像紅樓夢中的情節,而 4 (貴族)是賈寶玉,7(馬修)是林黛玉,12(親分)是薛寶釵,大喜之日當天 4 止不住狂喜,顫抖的掀起新娘的頭蓋時發現竟然不是 7, 大驚之餘在地上一邊滾三圈一邊大喊「這不是 7~」後衝了出去。12 會想什麼? 
這不是馬修──(笑瘋)
馬修有人認出你來啦!恭喜(靠)
貴族滾三圈跑走(笑倒)好蠢!
又一次奧西XD
親分:哈哈現在俺可以去替番茄澆水了吧?


33. 上課時8(菊)一臉猥褻的吃著香蕉,5(露桑)老師一臉怒意的拿課本用力往8後腦巴下去,結果香蕉汁和果肉全噴到前面的11(白露妹妹)身上,11轉過頭冷冷的說“給我舔乾淨”。請寫出你的感想。
菊你自重wwwwwwww
我覺得露桑要巴也不會一臉怒意XD
應該是一臉天真無邪笑地拿著伏特加酒瓶砸下去(好可怕!)不過我覺得對象僅限阿爾XD
白露妹妹會好好坐著上露桑的課真是一個奇蹟,而露桑還能上課是一個更大的奇蹟(默默)


34.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
1(阿西)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3(法叔)過來替他擦防曬油,4(貴族)和6(阿爾)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7(馬修)則是在10(大老爺)和11(白露妹妹)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
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2(阿普)在9(但那)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在8(菊)和12(親分)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4和6的身邊,4和6頓時嚇得花容失色,沒命的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1和3身上。
最後7在感應不到西瓜又10和11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5(露桑)頭上。請定題目。
 
代換一下比較好讀:
阿西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法叔過來替他擦防曬油。
貴族和阿爾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馬修則是在大老爺和白露妹妹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
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阿普在但那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在菊和親分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貴族和阿爾的身邊,貴族和阿爾頓時嚇得花容失色,沒命的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阿西和法叔身上。
最後馬修在感應不到西瓜又大老爺跟白露妹妹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露桑頭上。請定題目。


阿西跟法叔你們兩個讓人好害羞噢(掩面)(靠)欸阿普快去阻止啊XD
貴族跟阿爾穿著可愛的泳衣(噴笑)我好好奇那個可愛的定義噢……花容失色這形容詞太好笑了
馬修……你被注視了欸(淚目)(耶?)但是大老爺跟白露妹妹這個組合實在是……(笑倒)白露妹妹應該根本不是在看馬修而是出神地在想怎麼跟露桑合體吧XDDD
阿普被但那慫恿XDDD他根本不需要被慫恿自己就會穿上那愚蠢的東西去嚇人了吧然後但那在旁邊鄙視地看著XDDD而且親分是被他叫過去、菊是被他逼過去幫忙掩護的XD
露桑在挖貝殼wwwww感覺好可愛唷,不過馬修真的打下去的話……冏
露桑:耶?是誰打我啊☆
馬修:(隱形技能全開地淚奔)
白露妹妹:哥哥!你沒事吧!我們來合體!
露桑:嗚哇啊啊啊啊──(哭奔)
題目啊……
我們暴露在陽光與危險下的夏天(?)


35.有沒有想過幫 8(菊) 和 11(白露妹妹) 出同人?內容會是? 
完全沒想過(默默)
不過要的話,應該是冷戰前題下菊幫白露妹妹想如何攻略她哥哥XD然後他趁機記錄冷戰的反應與互動(菊你自重)


36.7(馬修)是美少女戰士,9(但那)則是聖鬥士星矢,兩人對決誰會贏? 
噢不但那──對不起我不應該把你放進來OTL
馬修:讓、讓我代替……熊吉懲罰你!
但那:……口三口
馬修:我、我認輸(哭)
但那獲勝=v=


37.你認為9/4 會經常用哪種體位?
但那跟貴族(默默)
這不是CP──!(滾地)


38.5/11 XXOO時,11會叫誰的名字?
露桑跟白露妹妹XXOO(驚悚臉)
白露出現啦而且一出現就是這麼刺激的題目!
露桑保重(?)
白露妹妹當然會滿口哥哥(正色)(無誤)


39. 4/6/9,3P的時候誰最可憐?
貴族/阿爾/但那……
3P啥,3P彈琴?那但那最可憐噢,因為貴族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阿爾亂彈一通或根本不想彈,只有他一個人想認真但失敗XD


40.你認為 8/10 會在什麼場合下最興奮?
菊跟大老爺……
菊:丁馬克先生,請您參考,這是我家最新發明的產品。
丁:好多愛心!好可愛,我要買回去給諾威跟貝瓦爾德,哈哈!
菊賺到錢,大老爺賺到毆打(?)


41.你認為3/7之間初夜發生在什麼時候?
法叔跟馬修啊……
我相信法叔是個反而對自己喜歡的人很克制的傢伙,應該啦(默默)
至少等馬修外觀(?)成年以後吧


42.你認為 11/12 之間sm的概率有多大?
白露妹妹/親分(默默)
白露妹妹不SM人的,她只會清除一切阻擋她跟哥哥合體的人而已。


43.你認為 1/2 之間最喜歡的道具是什麼?
啤酒吧?(天真笑)
其他不好說啊啾咪(再笑)


44.如果 6(阿爾)強暴了12(親分) ,7(馬修)會怎麼辦?
我第一個想到美西戰爭(摀額)
馬修:阿爾、你喝醉了吧……


45. 6(阿爾)和9(但那) 喜歡69嗎?
不要問我這種可怕的問題TAT


46. 5(露桑)在什麼情況下會被sm致死?
露桑不會吧冏
他sm別人致死還比較可能(喂)


47. 1/4之間喜歡用藥物嗎?
阿西跟貴族(羞掩面)(?)
阿西喜歡用胃藥(正色)


48.8/11的互攻能持續多少時間?
菊跟白露妹妹,嗯……
我相信菊相當會明哲保身,他不會跟白露妹妹作對的冏


49.如果2在被 3 強暴的時候被 10 看到了, 會阻止還是加入?
阿普在被法叔強暴的時候被大老爺看到(掩面)
嗯,因為裸體跑來跑去所以被視覺強暴是吧,那大老爺應該會哈哈笑著稱讚法叔很不怕冷吧XDDD


50. 8會不會想著4自X?
我有保持緘默的權利(靠


54. 5喜不喜歡進行前戲?
露桑喔,喜歡吧,可以玩人(咦)


52.倘若 1是總受,直接造成這結果的第一個人是誰?
假如阿西是總受,嗯,造成這結果的是他本人。(阿西淚目)


53.如果3P,7能夠接受的物件是誰?
馬修啊……
熊二郎或熊三郎,熊吉應該也可以(阿不都同一隻嗎)


54. 11是雙刀的可能性大嗎?
白露妹妹是總攻!
不過她只攻露桑(咦)


55. 2攻9受的話,2 能堅持到 9 的第幾次釋放?
阿普攻但那受(驚悚臉)
不可能發生(摀額)


56. 3(法叔)幫6(KY)口X時,6(KY)會忍耐著不解放,解放在3(法叔)嘴裏,還是顏射?
這(揉臉)都不會(遠目)
我是冷戰的啦QAQ!


57. 10會為了救 12 而主動給一群混蛋群X嗎?
這,呆麥對親分還真仁至義盡……他們之間有什麼關係嗎冏
兩個人都是用斧頭?(啥)
我覺得他們兩個會天然地哈哈笑然後把一群混蛋砍光(驚悚)


58. 1在公車上遭到 8 技巧高超的騷擾,會不會無法反抗?
阿西你(blush)
阿西不用碰到技巧高超的騷擾就無法反抗啦(被揍)
呃不,菊不會做這種事的(嚴肅)
不過就某種程度上應該也算是騷擾阿西啦冏拿著筆記本一直興奮地問問題XD


59.3 /10 H的時候,攻方會不會在受方昏過去之後繼續?
在有H的任何可能之前呆麥應該就先昏過去了,被諾威或但那揍的(欸)
法叔……亞瑟可能力道沒這麼大(?)
 
60.2/12 做完清洗的時候,會不會再繼續直到昏睡在浴缸裏?
這幾題都好不純潔(震怒)
糟糕的東西我只接受阿西啊(被輾斃)
阿普你乖,去高速公路上玩一下就不必洗澡了。
親分你好,快去摘番茄喔洗澡之後再說。


61. 1在被誰SM的時候最有感覺?
阿西(噴笑)
是他S別人吧(大笑)


62.  5和7本來在一起,後來7被2強暴了,2威脅7離開了5。
5非常傷心,跟10有了一夜情,不幸有了孩子4。為了孩子5嫁給了3,等到7擺脫了2以後發現5已經結婚,怨恨地跟著暗戀他多年的8遠走高飛。
後來3因病早逝,孩子4在一次海難中失蹤,5前去找7,被拒絕,憤而勾引了8。
8原來是個sm愛好者,不停地虐待5,5才明白7有多不容易。兩人合謀終於秘密殺死了8,從此後兩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太煩所以代入名字重抄一遍:
露桑和馬修本來在一起,後來馬修被阿普強暴了,阿普威脅馬修離開了露桑。
露桑非常傷心,跟呆麥有了一夜情,不幸有了孩子貴族。為了孩子露桑嫁給了法叔,等到馬修擺脫了阿普以後發現露桑已經結婚,怨恨地跟著暗戀他多年的菊君遠走高飛。
後來法叔因病早逝,孩子貴族在一次海難中失蹤,露桑前去找馬修,被拒絕,憤而勾引了菊君。
菊君原來是個sm愛好者,不停地虐待露桑,露桑才明白馬修有多不容易。兩人合謀終於秘密殺死了菊君,從此後兩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這題也太崩壞了吧(爆笑)
露桑跟馬修在一起是哪招,是因為白露妹妹根本看不見阻礙她跟哥哥合體的人所以無法解決嗎(大笑)
然後阿普強暴馬修……我覺得阿普只會用暴力手段想從馬修那裡搶走他的熊回去送給阿西,結果被阿西抓回去道歉(爆笑)
露桑非常傷心真令我驚嚇(欸)跟呆麥有一夜情也好好笑XDDDDDDDDD露桑玩一個晚上之後發現呆麥對於他人的虐待非常習慣而且很快樂(咦咦)覺得不好玩就走了(欸)
我真的覺得貴族是孩子太有笑點了XDDDDDD而且露桑是嫁啊竟然是「嫁」給法叔,嚇死我(點再度錯)大概三人家庭中最正經的反而是整天在彈琴的小孩(?)但是我覺得貴族海難失蹤一定是因為他堅持想要在海裡彈琴(大笑)
菊暗戀馬修多年,菊你只是覺得跟KY比起來馬修要好太多了吧XD
最後竟然日露了,真驚悚XD




63、3/6這個配對如何?
法叔跟漢巴嘎……
我好像看過有人寫法米,但我沒感覺XD
不過感覺上真的會是一對非常非常無敵不會讀空氣的情侶啊


64、10/7的同人文有看過嗎?
呆麥跟馬修的話,我懷疑誰看過冏


65、對於1/5/6這個配對可以接受嗎?
阿西/露桑/漢巴嘎
只要阿西是被推的我都(被揍扁)
好啦至少我是支持冷戰的沒錯XD


66、哪一天要你寫2/3的文章你會有什麼感想呢?
阿普跟法叔啊XD
普法戰爭很有趣唷XD法叔整個不知道在幹嘛


67、有看過9/11的同人圖嗎?
但那跟白露妹妹(驚嚇臉)
沒有!


68、1/8這兩人湊在一起你覺得會發生什麼事呢?
阿西跟菊君啊
菊會努力想獲得第一手八卦然後交給阿西不正確的教學手冊(欸)


69、12被5/7……你覺得是為了什麼呢?
親分被露桑跟馬修……
露桑:為什麼都是番茄沒有向日葵呢?(拔)
馬修:啊對不起熊五郎吃了你家的番茄……~(隱形)


簡單來說就是被這兩位毀掉了番茄(悲傷)


70、朋友裡面有人想寫4/10的文嗎?
貴族跟呆麥應該沒有XD


71、萌11/2這一對嗎?
白露妹妹跟阿普冏
讓我們為阿普默哀(欸)雖然露桑會很快樂XDDDDD
如果不是CP的話其實他們的互動應該會很有趣XD
微妙的戰友關係(阿普陷害露桑以取笑他,白露妹妹藉此得到與哥哥合體的機會)


72、哪一天你發現3躺在9的床上,他們發生了什麼事呢?
法叔躺在但那床上……
裸奔嚇到阿西的法叔被阿普揍了一頓,丟過海峽到但那家去被好心的提諾撿起來冏
但那:……
法叔:好、好冷……可以給葛格我一點衣服穿嗎QAQ




73、7對著12說我愛你,原因是什麼呢?
馬修對親分說我愛你……
他只是在練習告白的時候親分剛好經過,不過反正親分也不會注意到的(欸)


74、某天2/4之間發生了一些R18的事情後,4會對2說什麼呢?
某天普奧發生了一些R18的事情……
801姊姊快來改寫劇本(痛哭)你的嫁(?)要被一隻笨鳥搶走啦!
貴族:請你快逃,笨蛋先生。


75、「1對著5告白,卻被拒絕了,傷心之餘跑去找11哭訴,沒想到11叫1去愛上3會好過一點,但是1認為沒辦法放下對5的感情,所以跑去問7用什麼方法才能解脫失戀的痛苦又不用逼自己去愛上別人,於是7帶他去找2,要2帶他去逛街,然後1在不知不覺中發現了自己喜歡2,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


情境題要代入其實頗煩
代入:
阿西對著露桑告白,卻被拒絕了,傷心之餘跑去找白露妹妹哭訴,沒想到白露妹妹叫阿西去愛上法叔會好過一點。
但是阿西認為沒辦法放下對露桑的感情,所以跑去問馬修用什麼方法才能解脫失戀的痛苦又不用逼自己去愛上別人,於是阿西帶他去找阿普,要阿普帶他去逛街,然後阿西在不知不覺中發現了自己喜歡阿普,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
 
阿西你(doh)跟露桑告白超危險的啊你這個小笨蛋(彈額頭)(咦)
但是去找白露妹妹哭訴這冏白露妹妹你(揉臉)請不要對阿西動手啊QAQ
阿西也不要愛上法叔!!!!!!!!!!!!!!!!!!這樣阿西你會胃痛到要掛急診啦QAQ
馬修被諮詢了(拭淚)真感人
不過我好好奇阿普會帶阿西怎麼麼逛街法= =大概逛到一半阿西就氣得喊停了,阿普一直亂花錢XDD還好結局不錯就是了ˊˇˋ


76、要你罵8一句話,你會罵什麼?
「02年幹嘛答應勇洙的要求合辦世界盃啊!」


77、9有什麼不為人知的怪癖?
我不想毀壞但那的形象QAQ
嘖嘖……
喜歡在日照時間長的日子裡讓陽光照進房間裡,睡覺時也是。
好閃亮(蛤)


78、4/10這一對如果要你畫一張圖出來,大概是什麼樣子呢?
貴族跟呆麥啊……
呆麥開心地笑著向有點困惑但是努力不表現出來的貴族打招呼。
呆麥:「嘿羅德,剛好我要吃午餐了,要一起嗎?等一下諾威和貝瓦爾德他們也會來,就大家一起吃吧!」
貴族:「冒昧一下,所以這裡是您的家嗎?」
呆麥:「是啊是我家首都哥本哈根啊!喝杯茶吧,這個杯子很可愛對吧,上面好多愛心我超喜歡!」
貴族:「……請問,要怎麼回維也納……」


79、會想看2/12的文章嗎?
阿普跟親分啊,滿有趣的啊XD
但是非CP= =+


80、3/5/1這三個人有沒有可能一起變王道?
法叔/露桑/阿西
如果是法叔跟露桑都推倒阿西的話我(ry
對不起我是獨右病患者XD


81、如果1/7哪一天親下去你最想說什麼?
哪天阿西跟馬修親下去……
我想問,阿西你知道你有親到人嗎(爆笑


82、9和11互相對對方說了一句話,是什麼話呢?
但那:「……」
白露:「……」
怎麼想這兩個人都很沉默啊冏


83、哪一天5和12說我們結婚好不好會是什麼狀況?
露桑跟親分說我們結婚好不好……
露桑,南毆(?)比較溫暖沒錯,但親分家都只有番茄沒有向日葵啊醒醒(搖


84、2如果笑了,旁邊的路人會做出怎樣的反應?
阿普笑了……感覺他不只會笑,還會發出奇怪的聲音或是自言自語冏
路人應該會用驚恐的眼神看他冏


85、如果哪天8到6家裡砸電視,對白會是什麼呢?
菊去阿爾家砸電視……
菊:「請您不要再看恐怖片慘叫了,會影響到閉關趕稿的在下!」
阿爾:「哇啊啊啊啊啊有人跑出來啦──咦,是你啊,菊?」


86、4送了5一份生日禮物,會是什麼呢?
貴族送了露桑生日禮物冏
該不會是什麼《一起玩音樂──促進家人間感情》之類的書吧(爆


87、如果7有一天懷了6的孩子……那6會怎樣的反應?
又8和3在一起,但其實他喜歡的是2,2卻喜歡4。5和6決定促成2和4,8收買12出來搞破壞,好在有1,2和4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計畫失敗的8在失戀之餘,發現3跟9搞上了,於是最後8決定皈依佛門從此不再踏入紅塵了。


又是情境題──(唱(?


如果馬修有一天懷了阿爾的孩子……那阿爾會怎樣的反應?
又菊和法叔在一起,但其實他喜歡的是阿普,阿普卻喜歡貴族。露桑和阿爾決定促成阿爾和貴族,菊收買親分出來搞破壞,好在有阿西,阿普和貴族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計畫失敗的菊在失戀之餘,發現法叔跟但那搞上了,於是最後菊決定皈依佛門從此不再踏入紅塵了。


馬修懷了阿爾的孩子冏米加耶////(奔走
不過阿爾會發現嗎(欸
有發現的話感覺他會開始想要給小孩子什麼玩具,像波音747之類的(靠


菊跟法叔在一起冏rz菊你確定你應付得來嗎(大笑)看上阿普就更(笑到倒地
阿普喜歡貴族……這對說雷也不是到非常雷,只是覺得怪怪的(?
但為何是露桑跟阿爾一起促成呢,冷戰啊/////(欸
親分的確是跟阿普還有貴族都滿有關係的,只是叫他去破壞也太高難度XDDDDDDD
其實我個人的亮點在好在有阿西(靠)阿西你終於厭倦你那麻煩的哥哥要拋棄他了嗎(爆笑
至於要是我看到法叔跟但那搞上了,我應該也會崩潰不想再踏入紅塵吧


88.嗯,恭喜您終於寫完了,這次的問卷感想為何?
我不應該把但那加進來的(跪地
雖然這種問卷很亂七八糟
不過我願意寫第二次就代表還是有一定樂趣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