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是放置超久的草稿囧

還好有存草稿不然我應該會懶得寫(毆)不過也兩個多月了耶真驚悚

期中都考完了……呃好吧其實還有一科QQ

最近下了一堆歌,不過實在有點懶得介紹(毆

應該要先說,我下面對歌曲的形容比喻都是隨便唬爛一番的,可以聽完笑一笑(到底)

 

Laura Gibson,嗓音比較特別,也很有夏天鄉間的感覺(何)頗溫暖,但輕鬆,像在夏天的時候輕快走在鄉間小路上,偶爾轉一個圈跳起舞(會雷殘)其實我對Folk沒什麼抵抗力(遠目)

8mm,雖然後來又去找別的歌來聽,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這首第一次接觸的歌XD很難形容這首歌:有點黏黏的感覺(到底)好像在水底走路,水波拍打你,有時候不知哪裡傳來一點尖銳的聲響,聽起來有點寂寞。恩,我亂掰的。另外團員是一對夫妻+第三個人(被揍)組成的,其實他們的歌不是很多,不過官網做得很漂亮唷XD

Album Leaf,這首是專輯裡幾首有人聲的歌裡我比較喜歡的。感覺像是傍晚的時候,站在陽台(雖然我現在沒有陽台)有一點暖暖的風吹過來,這時候聽見隔壁傳來模糊的聲音,溫暖的歌聲(其實這樣應該會被告去環保局)

The Cat Empire,非常適合跟著跳舞的音樂XD這支MV挺有趣的(毆)

The Glorious Unseen,這個是福音團,但是我一開始不知道XD這首不是我在專輯中最喜歡的一首,但那首找不到就算了XD聽了很祥和的歌,當然也有可能睡著(毆)他們連官網放的照片都超像在傳福音(被揍)

The National,不得不放這首,因為這首是讓我對The National改觀的一首歌。

本來我對這個團印象沒有很好,因為主唱聲音對我來說太低,有種憋屈感(啥)(剛剛去看WIKI才發現他們當初有幫歐巴馬站台還有設計T-shirt囧)但是亂點水管的連結歌的時候發現這首歌,一開始只是覺得前奏跟旋律挺悅耳的,但越聽越覺得主唱低沉帶點鼻音(感冒了嗎)又有點冷調的聲音搭上這首歌意外地適合,另外這支MV好像是Fans自己做的,效果很不錯

仔細看了一下Wiki發現之前的專輯名次都不是很好,今年這張新專輯除外XD不過要比的話,我覺得Boxer比Alligator對我的痛多啦囧當BGM不會太吵鬧又可以鎮定心神(咦)最新那張就沒聽過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