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好久沒發網誌+沒寫文創(槓)

只好把前陣子寫的小短篇x6丟上來充數(被揍爛)

以後可能會出現以我家的龍(在右邊在右邊的欄位快點快點)為主角的小短篇:P

不過這篇的內容很可能看不懂(被揍扁)

因為裡面的腳色有兩部份,一部分是我家物品擬人(電腦、鑰匙圈吊飾、MP3、itouch跟繪圖板)另一部分是(一直懶得認真研究的)自創角

所以是貼來充數無誤(被揍)順便當練筆這樣(有練到嗎)

以上,好熱(?


03.合宿旅行(這幾隻是擬人們,洛嫣→哀踏取、寧沁→繪圖板、直人→鑰匙圈,是一隻兔子娃娃)


「……妳睡不著喔?」洛嫣泛著睡意的模糊聲音在背後響起。

「……嗯。」寧沁不甘不願地應了一聲。

「體力真好……」她聽見洛嫣嘟囔的嗓音慢慢遠去,鬆了口氣。

寧沁繼續漠漠然地盯著外頭漆黑一片。

突然她的手被拉住,一點點微涼的觸感。

「……睡覺。」直人輕輕軟軟的嗓音響起。

寧沁想做掉洛嫣。

>>超展開無誤(被揍)其實是因為再寫下去字數會暴走,就停在這(什麼鬼結尾)

+++

45.我們可以在一起(自創角,沒什麼好講XD)

「我只是、想要有個人可以說、可以說……」珊斷斷續續地重複:「我只是……」

她的雙手揪緊了哥哥的手掌,顫抖著,眼淚一直掉。

「我只是想要有個人說,說我們可以在一起啊!」

>>對不起我應該去切腹(被打爛)

+++

28.三個小節的故事(自創角again)

一二三四

「沒關係,不用急,這邊轉身的時候可以慢一點。」赫蕾西亞說,一邊示範動作,慢慢地轉著身子:「像這樣,腰部稍微用點力。」

二二三四

「嘿、跳得不錯,可惜有點過時的舞步、」安列大笑著鼓掌,然後拍拍胸口:「沒關係、來,教妳最新流行的舞蹈形式,好好看著吧!」

三二三四

「跳得很好,不過可以不用這麼緊張,舞伴不會吃掉妳的,緋羽。」緋焰微微一笑,輕輕拍拍妹妹的手。

「啊、對不起、」緋羽縮了一下,笑了開來:「只是一時還不太習慣,要真的施力帶動身體跳舞而已啦。」

>>這篇我寫得很開心,但想必大家仍舊不知所云(被揍

+++

25.日落塔尖

珊劃燃火柴,把面前一小堆灰撲撲中帶點棕的粉點上火。

一小撮火焰在粉上慢慢地搖曳,燃燒著,漸漸釋放出一股淡淡的氣味。

珊半斂下眼瞼,看著火焰一陣子之後,抬起頭望向左方。

那裡有城市中心的教堂高塔,在日落夕照下,塔尖周遭籠著半透明的橘紅色,向外發散漸變成微暗的天藍;有幾絲雲黏在空中,泛著淺淺的灰。

再過不久教堂的鐘聲就會響起了。珊想。

然後她轉回面前的粉堆,已經燃燒超過一半了,火也稍稍變大,不安份地跳動。

珊微傾下身,深深吸了一口燒出來的氣味:熟悉的泥土和空氣的香味,混雜著火焰焦灼的氣息。

>>不知所云拖字數又毫無語言美感……請大家看在我有自知之明的份上不要打我(爆笑

+++

83.試膽大會(擬人們,阿黑是MP3,小涼是電腦)

「我、我說……」洛嫣吞了口口水,結巴了幾次才終於說出口:「你、你們啊、難道都沒人會怕嗎!」她最後幾個字是用吼出來的,雖然話裡還帶著一點顫音。

直人睜著無辜的眼睛搖頭、寧沁不屑地斜睨著她哼了一聲、阿黑平靜地搖頭、小涼看起來有點困惑地搖頭。

洛嫣錯愕地愣了半晌,然後大叫:「你們都不怕的話我才不要玩!我怕死這種東西了啦!烏漆抹黑的很恐怖耶!」

隨後她在全體憐憫疑惑鄙視混雜的目光下氣得跺腳,馬尾一甩轉身離開。

「啊、她不是怕黑嗎?」小涼看著她離去的背影幾秒後突然想到。

阿黑眼神飄開、寧沁撇撇嘴、直人睜大眼睛。

「──好恐怖好恐怖!那裡面好黑好恐怖!我們一起回去好不好?」

>>洛嫣是笨蛋,我也是(毆)不是傲嬌,只是大小姐(奔

+++

49.瘋狂世界(自創角)

伊涅絲微蹙起眉,按了按額頭。

煩人。她不自覺地嚙咬著下唇,眼簾半合,卻無礙視野。

因為她甚至不是看著眼前的景色,但她也不知道是哪裡的景色。

劇烈不定地搖晃著,像是「眼睛」的真正主人正在踉踉蹌蹌地奔跑,時不時會迴轉過視線往後望;而後方是一棟起火燃燒中的木造房屋,雖然伊涅絲聽不到,但總覺得可以由視覺中逐漸塌陷崩潰的建築上感覺到那「聽」見轟隆的悶響。

伊涅絲用指尖輕輕搓揉了一下眼睛。

不要哭好不好,不然就哭到什麼都看不清楚啊。這樣要哭不哭的,淚水只能稍微模糊視線不是更糟糕嗎,蠢。

她摸索著倒回床上,感覺到背部撞上硬硬的床板。

痛。

這什麼瘋狂的世界啊。

她「眼中」的世界現在終於因為大量湧出的淚水而模糊不成景色。

>>不知道跟三個小節那篇哪個比較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