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洗澡的時候想到的(?)

只是突然覺得好像應該打一打,本來想說要寫到50題就棄題(欸)不過瞄了一下,我覺得我連50題都寫不完啊(欸

裡面的角色是看不見的城市衍生物(欸)裡面的角色,不過大部分是第二篇的人就是了(還沒貼出來意味)看到熟悉的名字請一樣無視(?

以下。

清明皺著眉,在房間裡轉來轉去,將為數不多的東西一一拿起檢視,如果是書還會隨意翻一翻,或是抓著書背朝下抖一抖。

「清明,妳在找什麼?」六七好奇地湊上去看。

「一張紙條。」清明有點粗暴地朝六七揮揮手,隨手拿起一本六七的書不客氣地抖著,好像想從裡面抖出什麼。

「我也幫妳找好了,上面寫什麼?」六七盯著床,問。

清明的動作停了一下:「──你看不懂的字。」

「咦?」六七驚訝地轉過頭:「有妳看得懂可是我看不懂的文字嗎?」

清明斜了他一眼,重重地把他的書摔回桌上:「我也看不懂,所以要去拿給懂的人解讀。」

「噢,了解,那我來看看床底好了,說不定飄進去了。」六七點點頭,似乎釋懷了。

 

 

「嗯?那是什麼,小紙條嗎?」路易斯踮起腳尖,往上望著在空中緩慢飄落的白色片狀物體:「哇,噗嘰,你去叼來看看好了怎麼樣?」

麻雀從主人肩上飛了上去,輕輕一個迴轉精準叼住了紙片,飛回主人身邊。

「謝謝,噗嘰最厲害了。」男孩笑嘻嘻地拿過紙片,只看了一眼,就略顯失望地撇嘴:「什麼啊,看不懂啊。」

他將紙條再度交給麻雀:「放回天空丟掉好了,就當作我沒撿過吧。」

 

 

「霍霍,回來。」

隼短促地叫了一聲,轉了一圈飛回主人旁邊,卻沒有一如既往地停在肩上。

「我們快遲到了。」阿德勒說,轉頭望了他的信使一眼,腳步沒有停。

隼沮喪地翅膀一收站回主人的肩膀,跟著一起前進。

 

 

「嗯?這是什麼?」艾蓮娜彎下腰,從地上捏起紙片,展開閱讀。

「欸──這是什麼字啊,好難懂喔,從來沒看過,歪七扭八奇形怪狀的......真的好奇怪喔。」艾蓮娜偏過頭,眨眨眼睛,滿臉困惑:「有誰會認識這種奇怪的字呢......」

 

 

「早安,清明。」瑞夏背靠在柱子上,抬起頭向剛從繩梯下來的清明打招呼:「──噢,六七也早安。」

清明也沒回應,大步走到瑞夏面前,居高臨下望著坐在地上的女子,語氣不善地說:「我把紙條弄丟了。」

「咦,弄丟了?」瑞夏微微偏過頭,微微一笑:「真的?」

「真的,我幫她找過了整個房間,都沒看到。」六七也走了過來,不過保持了一點距離:「說不定掉在外頭?這樣就很難找了。」

「是掉在外頭沒錯。」瑞夏眨眨眼,笑開了:「被人撿到送來我這裡了。」

清明翻了個白眼,沒說話,但瑞夏注意到她的嘴唇抿成了一條直線。

「先聲明,不是我撿到的。」瑞夏微笑著說:「你知道我一直待在屋子裡。」

「我當然知道。」清明悶哼了一聲:「我只是在想我在哪裡弄丟的。」

「啊,那所以是誰撿到的?」六七湊近了一點:「還真巧剛好送過來啊。」

「這個嘛......」瑞夏看了清明一眼,笑了:「運氣問題吧,是誰撿到的並不重要啊。」

 

 

>>其實沒什麼內容,只是把大家都串一串而已(欸)我覺得我得了不打對話會死的病(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