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久沒打,不過事實上我最近沒有聽太多新歌(躺地)

這裡面有些歌是從tumblr上的Merthur印象曲看來的XD

其實想推的不只這些不過先放一半(?

Shearwater - Animal life

一樣從tumblr看到的歌(乾)其實我並不喜歡主唱這種低沉到有點悶悶的像有痰的聲音,不過旋律我還滿喜歡的,跟聲音搭起來也有一種微妙的抑鬱感

至於tumblr說的Reichenbach song我倒是覺得還好啦XD反正我比較愛醫生不是很想管捲福怎樣,好啦應該說我覺得這歌詞對我來說沒啥捲福帶入感

 

Gilbert O'Sullivan - Alone Again

Life on Mars的插入曲之一!改天我應該來丟個Life on Mars插入曲介紹的,雖然都是老歌可是很多都好好聽喔Q_Q!!!!!!!

這首歌要是不聽歌詞還滿溫馨的,但歌詞好悲傷啊XDD

 

John Borrowman - What about us

這首歌其實有點XD只是在翻DW介紹的時候看到有人貼了這首,JB竟然會唱歌而且唱得還挺好聽的!!!!!!!!!

never mind the buzzcocks的DW特別篇應該請JB來啊讓他當面被婊


Barenaked - 7 8 9

 這個團我是因為看生活大爆炸的主題曲才知道的啦(毆)亂翻途中發現這首歌實在太有趣的XDDDDDDDDD很北七的歌詞跟畫面

 

New Order - World in motion

其實New Order不需要我來推薦啦,只是想貼貼這首1990年世界盃英格蘭主題曲,德國上次拿冠軍那年(擦淚)雖然喜歡英國團不過足球我還是果斷支持德國的XDD中間球員的rap好有趣www

其實本來想貼Here to stay的有JS喔喔喔


Wolf Gang - The King and All of his men

很喜歡這首的背景音樂,感覺很磅礡wwww不過主唱一直讓我想到Hugo Weaving(演愛隆跟史密斯先生那位)跟Mark Godtiss(無誤)的合體(奔走

搭配歌詞起來的確滿有史詩感的,不過感覺怎麼有種呼呼呼你打不過他們的跟我聯手吧啾咪的潛台詞呢,而且這種視角感覺國王才是壞人啊


Orson - No tomorrow

貌似是Merthur印象曲之一(欸)前面普普,挺喜歡副歌的

 

Britta Persson - toast to m

在別人的噗上看到的,很有北國精靈透明乾淨的感覺wwww另外一首meet a bear我也滿喜歡的,不過歌詞有點莫名XDDDDDDDDD

 

以上,我這次好像敷衍很多(毆)因為好幾首是我沒有認真聽完專輯啦只有單首歌這樣(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