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別人在寫順手抓過來的東西,不過說真的,真的要做才發現第一個我寫很少,第二個我坑很多(爆笑)

  不管如何還是湊合著弄出來了(躺地)有一些考慮到時期不得不放同人(恥)但是會馬賽克名字而且盡量不讓人看出來是哪部反正都AU(乾)真對不起我不遵守注意事項(裉)

  出處 

在開始前的注意事項:

.以下題目所說的「節錄」字數請控制在三百字上下,不過沒有下限(可以是簡單的句子),上限約三百字左右,沒有太硬性規定請作者照斷句自行斟酌。
.節錄請附上文章標題,同人的話請加上作品及配對。
.以下題目所設定的時間間隔是為了讓比較不容易看出變化的文字作品有所差異,請作者們自行斟酌節錄作品的時間差(如果該時期沒有作品的話)。
.節錄時也歡迎加上原文連結讓讀者回味!
.如果遇到題目真的沒寫過的話就請跳過去XD
.原出處:http://easter207.o-oi.net/Entry/17/ 轉載使用隨意,報備不必,不要把這行刪掉就好XD



那麼以下問題開始囉(σ゚∀゚)σ

.請節錄三個月內所寫的作品之開頭、結尾以及自己最喜歡的部份。

2013/3/28 《失之毫釐》

※開頭:

  男人微瞇起眼,不確定自己該不該稱讚這座雕像。
  大概快跟他一樣高的雕像展現了一隻龍將死的痛苦神態:略短的前肢斜斜撐著地面,爪子像要刨抓什麼般嵌進石製底座、短而粗壯的脖頸向上仰起,從腹部延伸的流暢光滑線條在下顎停住,龍大張的嘴裡鑲著兩排有幾根斷裂的利齒,一隻眼睛圓睜一隻卻有一道砍痕橫越、滿覆精心雕刻鱗片的背部伸出一雙翅膀,一隻已經斷折僅剩一點突出,另一隻在骨架上的薄膜也已經殘破不堪、左後肢的中間部分有深深的傷口幾可見骨,有突起尖銳骨板的尾巴也只剩一半。

※結尾:

  「那所大學?」莫頓問,眼角瞄見一個外型很特殊的器具,但沒空細看。
  「是呀,現在交通方便多了,從貝肯修築了不少道路出去。」男孩熟門熟路地在一整排相似的房屋其中一扇門前停下,指著木頭大門說:「如果你想,可以待在這裡到早上跟人群一起出去,不過要記得快點離開喔,不然另一個人過來就糟糕了。或者你要和我一起出去?我會待到中午喔。」
  莫頓毫不考慮地搖頭。他有很多需要做的事情等在清單上,弄清楚這個男孩的身分並不在前幾位。
  男孩看起來一點也不失望,他對莫頓露出和兩百年前一樣的燦爛笑容說:「那好吧,就祝你好運囉。」
  「謝謝。」莫頓說,看著男孩蹦蹦跳跳地消失在街道的轉角。

※最喜歡:

  如果這是她猜測的那個男人,那還真是──有點太平凡了。辛西亞想。可是她還是不由自主地朝男人走過去,完全忘卻了其他事情。
  男人不帶感情地站在原地看著她走近,那樣的視線逼得辛西亞在離他兩步遠的地方停下,定定地望著沒比她高多少的男人。男人看起來不過三十多歲,最多四十,蒼白的皮膚和僵硬的姿態揭示了他並不習於肢體活動,身上的長袍款式簡單古老而且布料有些磨損,但相當整齊潔淨。他有一雙灰藍色的眼睛,空洞而冷酷。
  「我是──」辛西亞聽見自己的聲音,顯得有些過份高亢而顫抖。她立刻閉上嘴巴,深呼吸幾次後重新開口:「──我是來接替你的,然後我會再出去見你的,我發誓。」
  男人眨眼,一次、兩次,突然間他像是突然醒過來一般睜大眼睛,情感重新湧回他的身體裡,辛西亞立刻感覺到他的驚慌和困惑。

 

※這是一篇我也不知道怎麼就如此像在抓交替的故事,害我想名字想了很久弄出這個鳥名字


.請節錄約半年前所寫的作品之開頭、結尾以及自己最喜歡的部份。

2012/12/20 某同人1(時間是在精準屁)

※開頭:

  座落在荒涼市郊的圓形石造建築襯著灰濛濛的天空,獨自矗立,遠離高級穹頂都會圈和外圍建築群,彷彿電影裡的中世紀城堡布景,拍攝完後被棄置在原地。

※結尾:(事實上沒寫完,只是那天寫到的範圍的結尾)

 「不。」§§的思緒禮貌性地在最後拉回●●身上,第一次開口,尾音有微微的顫抖。
  啊。●●想著:勒索比賄賂有用。*

※最喜歡:

  同開頭(欸)事實上我寫完第一段就心滿意足了←

 

※「勒索比賄賂有用」出自《史邁利的人馬》,因為寫這段的時候剛好看完那本XD

.請節錄約一年前所寫的作品之開頭、結尾以及自己最喜歡的部份。

2012/5 A pre-murder murder(不要介意標題)

※開頭:

  事實上是,要我說的話,我可一點都不喜歡這個男人。但對方付了錢,所以我也沒辦法,只能跟他走。

※結尾:

  啊、神啊──如果祂願意保佑棉花糖──我死了就算了,反正是理所當然的結局,但我不希望自己是為了另一樁謀殺鋪設的墊腳石。

※最喜歡:

  男人的手心有點潮濕,我不無嫌惡地想。而且他一臉神色凝重地和我一起站在這兒──老天,這還能更顯眼嗎?我還真想把自己縮成一小團別這麼引人注目,起碼別跟這男人一起。

 

※這是一個xxoo(?)的故事,總之其實是為了婊人寫的小說不合理搞出來的東西wwwww全部只有413字lol總之就是因為看到某友人的小組組員寫出一位大哥,買了三隻棉花糖,站在阿里山上的國小外準備誘拐兒童謀殺←這劇情我實在,所以生出這樣的吐槽文(我才不會說我又從凶器視角寫了另一篇吐槽.......

.請節錄約兩年前(或以上)所寫的作品之開頭、結尾以及自己最喜歡的部份。

2011/6 文創一百題 No.63在這之前

※開頭:

  人們覺得她不懼怕死亡,錯了。

※結尾:

  Castalia只是在等什麼時候會死,並在那之前繼續活下去僅此而已。

※最喜歡:

  同結尾,基本上我是為了結尾才寫的XD


.請節錄兩篇文章之寫景段落,兩篇完成時間須隔半年以上。

2013/4/29 某同人2

  初春整日細雨。他們拾級而上,濕潤的石階在稀薄日照下閃動微光。雜草自縫中竄出,山壁上攀滿綠色植物和傾斜生長的矮樹,空氣清冷。
  他們坐著,直到淺海般的天色慢慢暗成溫潤的灰藍,山間盆地的建築群華燈初上,暖黃的燈光融成一片,彷彿住人恆星。

2009/4 《晨曦》

  一開始有金黃的細絲緩緩穿透雲層,週遭揉雜著或暗紫或橘紅的雲和向外透出的金黃光芒慢慢混合,逐漸透出一股彷彿有生命在內流動般的明亮,而且不斷隨著力度增加的耀眼光線增強、變亮,原本色彩豐厚而濃重的雲層也隨之變得稀薄……

 

※其實我寫景根本毫無長進嘛,第一段有參考圖片還是很鳥


.請節錄兩篇文章之H段落,兩篇完成時間須隔半年以上。(如果沒寫過的話請跳過,或著放放前戲或接吻也行←喂)

太棒了沒有這種東西,連接吻也勉強只有一篇,沒有比較問題(爆

.請節錄一篇自認為寫作生涯裡寫過最甜/歡樂的文章。

2008/3 妙夫08年生日賀文

  「沒有。」臥扉依舊笑著:「如果你不喝,我幫你喝吧。」
  「哦──」小白和小黑配合地發出意義不明的讚嘆聲。
  「呃?」對月愣住了:什麼,這傢伙……
  這傢伙,剛剛說了什麼?對月的神智開始有點不清楚,腦袋微微昏眩起來:臥扉這傢伙……
  在她還在努力地模糊思考時,臥扉拿起杯子,喝了──一口。
  然後臥扉微笑著湊向還處於半發呆狀態的對月,直接灌酒──口對口。

 

名字都是壽星取的,不干我的事(撇清)另外接吻好像是因為她說起碼要有個接吻橋段來著(痛苦

.請節錄一篇自認為寫作生涯裡寫過最痛/悲傷的文章。

2013/4 某同人2

  偶爾他覺得母親中槍那刻的畫面是場想像,過於放大而緩慢,超越鏡頭足以捕捉的清晰和真實:她金綠色雙眸裡閃過銳利的絕望和痛楚,宛如烈焰中融化的黃寶石。
  她伸出手,推離他和●●,喃喃吐出破碎的言語,如同呼出的白氣轉瞬消逝無從尋覓。
  ●●的手在他掌中,溫暖而潮濕。
  他們沉默,然後開始奔跑。
  直至今日。

 

※其實一點也不痛也不悲傷啊(毆)想寫但寫不出來這種東西


.請節錄一段動作戲。(EX:打鬥、追逐……)

好像沒有這種東西(慘了)我家腳色都跟我一樣懶!
勉強有這個→2012/4 Virulence

  在女子還沒走出他注意的視線範圍內的時候,就有個男人衝了出來,毫不留情地伸手用一把亮晃晃的刀子往女子的咽喉劃去。

  R用眼角餘光注意到女子有不著痕跡地往後傾了一些,讓刀身只有尖端沒入喉嚨,但看她的表情和動作方式,與其說是刻意閃避,不如說是反射性的動作而已。
  女子因為瞬間的疼痛縮了一下,男人便跨上前去將她壓倒在地,粗魯而性急地開始扯她的衣服。

或是這個→2012/1 某同人3

  A微微探出頭,窺視著門口的狀況,然後猛地拽過B的手,兩個人一起奔了出去。
  門口的守衛立刻注意到他們,大喊著要他們停下,有一兩個人甚至已經開始喃喃唸起咒語。A沒理會,取而代之他將手上一直緊緊抓著的三旋璧用力扔了出去,同時放開B的手,大喊:「快,現在,跑!」
  B踉踉蹌蹌地盡其所能往前大步奔去,感覺面前這棟房子彷彿發出了轟隆隆的聲響,一股巨大的力量漸漸甦醒過來,令人喘不過氣。

 

※好吧我只能說就是我寫的角色真的都靠腰懶惰(連同人都

.請節錄一段自認為最芭樂/肥皂的劇情/對話。

勉強找出這兩個,無法分別哪個比較芭樂:

2008/7/31 吳柚子08年生日賀文

  「醒來就好。」

  B的聲音突然低了下去,讓L有些疑惑,疑惑地眨了眨眼,還沒來得及去細想為什麼,B就突然彎下身抱住了他。

  「──醒來了就好。還有,生日快樂。歡迎回來。」

 

※名字一樣是壽星取的(繼續撇清)

 

2011/4 文創一百題 No.45我們可以在一起

  「我只是、想要有個人可以說、可以說……」珊斷斷續續地重複:「我只是……」

  她的雙手揪緊了哥哥的手掌,顫抖著,眼淚一直掉。

  「我只是想要有個人說,說我們可以在一起啊!」

 

※是的,這題三句解決


.追溯黑歷史羞恥PLAY完後請說下感想吧!

與其說是黑歷史羞恥play不如說只是讓我看清自己多沒長進而已(。

還挺有趣的啦其實........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