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mix簡單來說就是把對作品/人物/CP的印象曲(或偶爾會是劇中曲、相關歌曲)串起來的歌曲清單

似乎在歐美圈有流行一陣子了,但我自己是在ST坑之後才發現這東西lol

做為一個喜歡聽歌但是又懶得自己找新歌(咳)而且一天絕對會聽超過6小時音樂的人真是好用啊

以下收一些喜歡的fanmix,可能涉及腐向CP請小心XD

都是從8tracks上找來的,不定時增加中,不過有些嚴格算起來不是fanmix,只是單純覺得這些歌放一起很好(?

#Star Trek #Guixon #Indie

The last indie playpist you'll ever need

顧名思義,長得驚人的mix,有205首歌,12小時多,滿難聽膩的XDDDDDDDD相當適合整天會放歌做事的人

;

另一個很長的indie清單,將近9小時

Indie Rock & Indie Pop

友人妙夫製作的清單,6小時多,裡面很多歌是她沒推給我聽過的XD

A Little Death

Guixon這CP的fanmix,不知道這CP是啥的就不用去估狗了我會羞赧(?)徹頭徹尾的拉郎配但我意外地很喜歡......

我才不會說我特地去估狗了這詞組的涵義被嚇了一跳(毆)

Devil Inside

跟上一個fanmix同作者,我意外挺喜歡她的品味.......是ST AOS鏡像宇宙的fanmix

她有另一個鏡像宇宙fanmix但我比較喜歡這個,曲風比較合痛(欸)另外跟TOS鏡像不同,比較年輕比較魯莽而且腦殘得多的AOS鏡像(毆

Trek Yourself

ST TOS有很多超有趣的fanmix,因為裡面會有各種真的指名道姓(?)ST的歌,不是官方曲而是一般(?)樂團的曲,那個數量真的有嚇到我w

有興趣的各位可以自己在8 tracks上搜尋star trek+tos兩個tag結合,相比之下AOS的fanmix就沒這麼好了lol

The Darkness is no Mystery

順手搜尋到的,身為大副腦殘粉需要找個大副fanmix來聽(裉)還沒完全聽完其實,聽完再看狀況決定是否移除(毆)

here comes the reign

另一個鏡像宇宙fanmix,沒標AOS我就當TOS了

Smooth Criminal

Hobbit的現代AU來的fanmix,這個梗沒看過還真是難懂XD簡單來說是個搶劫AU,並不特定哪篇文,只是就湯上有個人發了gif組圖然後求文,結果好像好幾篇文冒出來w

好的gif set真是讓人一秒被擊中啊(真心誠意

 

此處順便徵求ST或POI或魔戒/哈比人的好fan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