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想打死歐冠決賽裁判的掐哩,於是我把手邊的稿子丟上來了,我本來要寫電影觀後感的啊!!!!!!(完全無關的三件事)

  最難過的不是輸球(輸球是很幹)而是看到大家這麼難過的樣子,那個官腔到極限值但在這種時候特別顯得盡責過頭的矮子、跟那個EQ高到看起來像沒心沒肺的煩躁精、會怕到不敢看但比誰都在乎輸贏的少女、很帥很拚其實很為隊上著想的爺爺(幹)、幼稚鬼可是又老是滿場跑讓人很怕受傷的吉祥物三號(?)還有很多人,大家都很努力了,只是運氣不怎麼好而已,我知道有些機會沒把握到,但我真的沒什麼可罵的,點球這種東西也不過是運氣成分重的比賽而已(說實話胖子進球的時候我整個傻眼XDD)

  平常一口一個中邪,不酸會死的感覺,但實際上還是個飯啊(感嘆)接下來就是國家隊了!還有期末

  好了以下是40題(欸)沒有編號,因為我懶得數(靠)其實原本前面應該還有Prologue跟另一篇,但我Prologue還沒寫,另一篇覺得太鳥了決定重寫,就放這篇(幹)所以看不懂超正常,反正我本來就是寫開心的(幹

  以下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裡是丟舊稿充數的掐哩(乾

  恭喜掰養可以在老家踢歐冠決賽!!!!!!!!!!!!!!!!!!!!!!!(為何突然)

  雖然早早(也沒有早,三點多)去睡了,早上起來提心吊膽地問了比賽結果,沒想到真的贏了耶TAT!!!!!!!不是我想唱衰掰養(雖然我很愛婊他們)不過誰叫我三點多去睡的時候就2-0了啊啊(搖肩膀)還好後防終於有把洞補起來了TAT總而言之決賽就是兩邊都一堆人不能上的對決>.^起碼不是西超噗類(抹臉)偉哉切爾西,客場10打11還逼平巴薩太強大了TAT

  咳,好了,足球話題結束,總之只要可以在老家踢決賽我就滿足了,輸贏我倒是沒有特別掛懷XD

  總之,之前寫的一百題兩篇都是這篇的背景設定產物(跳好快)基礎設定參見卡爾維諾的《看不見的城市》中奧塔維亞的部分(P97,98)

  不過我個人加了一堆奇怪的設定(毆走)不是很確定沒看過原著的人看不看得懂我在寫三小,個人寫作功力(ry

  打醬油(呃)城市是攸菲米亞還有優卓匹亞,前者是進行記憶貿易的城市,後者是由N個城市群組成的

  以上(望)請照例忽略眼熟的名字(取名無能只好亂玩的人)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本來要先填40題坑,不過寫一寫覺得好奇怪決定先丟著來填100題(靠

內容依舊是看不見的城市中個人衍生設定( 艸) 卡爾維諾我對不起你(躺地

背景在奧塔維亞,不過裡面有個人衍生設定所以我想跟原著會不一樣(欸)

好久沒聽日文歌的我最近一直在loop那兩張Bleach Concept Covers,好幾個人唱歌好好聽喔TAT雖然腳色跟歌詞搭起來好違和(笑滾

以下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單來講又是挖了個坑給自己跳(槓)

有大概想好要寫什麼,不過應該就是極度很隨興亂來的東西,想說很久沒這樣了所以(分明之前也都在亂寫

先丟題目,來源請戳

題目都是英文,我只有丟英文,想看中文意思的各位請到來源網誌去XD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歌單已經列好了但一直遲遲懶得發(奔走)

夏天到了其實想聽一點涼涼的歌(躺地)

以下不負責任歌曲推薦及感想(?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點久沒打,不過事實上我最近沒有聽太多新歌(躺地)

這裡面有些歌是從tumblr上的Merthur印象曲看來的XD

其實想推的不只這些不過先放一半(?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先不要質疑我為什麼要挑310跟410來寫感想(毆)我根本也沒看過幾集(被打)

為什麼會突然想看DW呢......我也不知道(硍)就某次突然發癲想看這樣,就從2005年版的第一季開始看了幾集(根據我電腦裡面的檔案,應該四集吧,頂多多一點)

不過9th真的不是我的菜(抹臉)他長得好正常(什麼評論)於是我就跳去第二季了(失禮)

但第二季看了一集(靠)我又突然想到沒看過之前有聽說Doctor有個神祕(?)的敵人Master,愛看反派(哪有)的我就跑去搜尋Master哪幾集會出現(靠北)看了以後想說集數不多可以先看一下,從前面看過的幾集判斷雖然可能會有關連性但應該也不至於跳接會看不懂

然後我就被Simm!Mater煞到了( 艸) 歡迎同好搭訕(是要幹嘛)

阿不過這不是本篇重點(那還講)事實上我第一次看DW就是410←突然想起來為什麼想看了

其實是我先看了Merlin(一部歡樂無比超級亂來的亞瑟王傳奇)之後發現演Merlin的Colin有在DW 410客串演出,剛好之前有點想看DW索性找了這集試水溫(這行為怪怪的)之後才接第一季這樣XD至於310好像是兩次在不同人的網誌看到推薦就跑去看了,以上(?

雖然說這兩集都是跟其他故事比較沒有關係的單獨故事,故事並不是特別複雜也沒有Master,但劇情張力都非常夠,甚至有一點驚悚片的味道(抹臉)(不過我本人意見不算數,請大家也不要太害怕XDD)

以下是不負責任觀後感,應該有大量捏(本人幾乎不怕捏所以對於捏的定義有點寬鬆,請怕捏的人自行避雷XD)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洗澡的時候想到的(?)

只是突然覺得好像應該打一打,本來想說要寫到50題就棄題(欸)不過瞄了一下,我覺得我連50題都寫不完啊(欸

裡面的角色是看不見的城市衍生物(欸)裡面的角色,不過大部分是第二篇的人就是了(還沒貼出來意味)看到熟悉的名字請一樣無視(?

以下。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實話,我覺得我根本無法在開學前畫完(躺地板)月曆大概可以今天(無誤)搞定,但是還有每星期^q^

本來要畫德甲賽程表不過現在想想不如直接貼上(抹臉)

目前只有2~8月的圖,而且還可能會再修^q^

題外,雖然輸了可是小拜我愛你們啊啊啊啊啊謝謝Leno努力保衛地球(擦淚)(超壞

以下收圖ww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